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吳主席:非藍不投!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07.07

吳主席:非藍不投!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中國國民黨今(7)日於凱道舉行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現場集結數萬名民眾,氣氛高昂,高喊口號:「重返執政 撥亂反正」、「民主已死 還我公投」,一齊揮舞國旗,展現出國民黨藍軍大團結氣勢。吳主席致詞時表示,非藍不投!唯有國民黨重返執政才能夠撥亂反正,捍衛中華民國,確保人民的權益!

現場出席之民間團體代表,包括七位公投團隊提案人、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下一代幸福聯盟/愛家公投領銜人曾獻瑩、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公教軍警消團體、全國農會、農田水利會、全國勞工團體、全國婦女團體、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台北市書記長應曉薇、新北市副議長陳鴻源、宜蘭縣議長張建榮、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桃園市黨團書記長梁為超、立院黨團書記長、總召、政策會執行長及60位立委候選人,場面聲勢浩大、情緒激昂。黨內五位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周錫瑋、郭台銘、韓國瑜、張亞中以及前總統馬英九、吳主席、郝龍斌副主席、曾永權副主席兼秘書長同台,呈現金牌陣容,充分展現要將蔡英文政府下架的決心。

吳主席致詞時表示,去年九合一選舉大勝,要向全國選民感謝,也拜託大家支持本黨,繼續贏得下半場總統與立委選舉,達到重返執政、撥亂反正的目標。主席指出,蔡英文政府施政是二十幾年來經濟成績最爛的,施政無方、經濟停滯、治安不佳、造成兩岸僵局。因此,呼籲全民要用選票讓蔡英文下台。兩岸關係是我們最大的期待,期許兩岸間要有互相的貿易往來,相互平安、穩定發展。同時,主席也強調,我們愛國家、愛台灣,希望台灣風調雨順、中華民國國泰民安、兩岸和平穩定發展。上半場我們選贏了很多,但是下半場要決定總統人選,有總統才有行政院長,立法院得到過半席次,我們才能充分執政、翻轉不好的成績,重返執政,撥亂反正。主席強調,蔡英文做得不好,就讓我們國民黨重新執政!

最後,主席也向在場所有朋友們表達祝福,並肯定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的五位候選人都非常出色。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心,不論誰出線,其他人都團結支持,非藍不投!讓中國國民黨能夠推選出至少一位其中優秀的人贏得勝選,帶領全民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