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立委參選人座談會出席踴躍,吳主席盼達成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7.1

立委參選人座談會出席踴躍,吳主席盼達成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應

中國國民黨今(1)日邀集提名立委參選人舉行座談會,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表示,今天座談會中,各立委參選人發言相當踴躍,出席率也很高。吳主席於會中預祝大家明年選舉順利,希望總統與立委選舉,黨籍參選人能共同配合,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應。

程美華指出,7月5日將成立PK小組,也就是揭弊小組,以蔡政府施政三年來的缺失為主打議題。參與單位包括立法黨團、組發會、文傳會以及相關選戰策略中心成員、各參選人等,將針對當前重大議題的發展進行討論,以集思廣益的方式,即時回應時事議題。同時,彙整各地選區或重大議題,廣納各方意見,創造及主導議題,營造有利選戰節奏與網路聲量。

程美華轉述,吳敦義主席於座談會中提及,蔡政府三年來施政不佳,包括經濟不理想,經濟成長率保二都是問題,此外,國際處境日益艱困,兩岸關係呈現緊張局面等,皆造成負面的影響。

程美華表示,座談會上,中央黨部也希望55位立委提名人能響應7月7日「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共同號召支持者參與,反對民進黨政府的公投法修正案。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