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國民黨:中華民國是民主國家 民眾具有相當程度的民主素養 絕非外部勢力得輕易介入干預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08.02

國民黨:中華民國是民主國家 民眾具有相當程度的民主素養 絕非外部勢力得輕易介入干預

近期有媒體報導與社論毫無根據地汙衊國民黨,指稱2020選擇國民黨就是選擇滅亡中華民國,九二共識等於一國兩制;更有社論意有所指地宣稱:「中國正利用台灣自由、民主弱點,介入我國選舉,意圖扶植代理人,使台灣淪為第二個香港……」。對此,國民黨強烈譴責此為假新聞,此種言論低估台灣民眾的民主素養與智慧,本黨也呼籲蔡政府必須正視此類假新聞的危害,非僅藉著所謂的打假進而限制民眾言論自由。

對於當前的兩岸關係陷入緊張局面,國民黨敬告執政的民進黨政府不要只顧著推動國安五法修正案與所謂的中共代理人法案製造綠色恐怖;並且狂妄放言:守衛中華民國,還區分本土派、非本土派、台灣派、中華民國派,需要整合。政治人物還分成代理人、非代理人,藉此進行選舉操作。民進黨政府應該要正視兩岸關係的和平穩定發展,以及維持國際關係的平衡。

近日,執政的民進黨,更由黨主席卓榮泰連日在臉書發文攻擊在野的國民黨主席,且荒謬的將本黨兩岸政策描述為一國兩制;卓榮泰的行為是選舉的惡意操縱,大膽的模糊視聽、公然的傳遞假訊息。對此,國民黨再次重申,國民黨的兩岸政策始終一貫地維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不接受一國兩制,亦反對台獨」。面對2020選舉,國民黨呼籲,民進黨應盡力維護自身政黨初衷理念,而非訴諸恐共牌,或將選民分門別類,製造糾紛,徒增我國之折損內耗。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