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國民黨:柯勿任意指點不懂之事 請閉嘴管好市政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08.27

國民黨:柯勿任意指點不懂之事 請閉嘴管好市政

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時指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師心自用,把一盤好棋搞到無解」,國民黨今(27)日呼籲柯文哲市長不應該對於自己不清楚或不懂的事情,任意評論指點;身為首都市長,應該多關心市政建設發展與市民生計。誠如有人曾經提醒柯市長閉嘴,柯文哲已經擔任市長四年九個月之久,應該要好好地回頭反省自己的政績,閉嘴管好市政,才是首要之務。

國民黨也強調,吳敦義主席唯一信念是透過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機制,選出最能獲勝的總統參選人,全黨團結一致,贏得2020大選勝利,重返執政,撥亂反正;並且拿下60席的立委席次。

國民黨再次提醒柯文哲市長,請正視「大巨蛋已成為都市景觀之瘤」的問題,以及關心一下台北市觀光產業已持續萎縮成觀光「慘業」,不要每天忙著上節目接受專訪、沉迷於堵訪數麥克風的「樂趣」中,說三道四,必須好好地思考自己擔任首都市長應該要有的責任,認真努力地替台北市民謀福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