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吳主席:積極捍衛軍公教權益 不能被蔡政府一再羞辱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08.28

吳主席:積極捍衛軍公教權益 不能被蔡政府一再羞辱

針對年改釋憲案結果,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8)日於中常會表示,將請智庫積極研議本釋憲案之不合理處,研商修法建議提供立院黨團參考運用,他並針對本案強調,對於軍公教退休人員受到不合理打壓及抹黑,應捍衛相關當事人的權益,不能被蔡政府這種不公不義的政權一再羞辱。明年1月11日若國民黨能夠重返執政,一定會將蔡英文政府,於年改中所做部分不公不義的狀況,撥亂反正!

今(28)日中常會中,劉大貝中常委等人提案指出,軍公教年改釋憲案結果背離民意,淪為蔡英文政策背書工具,藉此打壓及抺黑軍公教,深化世代及職業別間的對立。為緩和社會對立,並保障軍公教退休人員老年生活,建請智庫針對本次釋憲結果不合理處,提出修法建議,爭取支持。

吳主席強調,請智庫對大法官所做出的解釋,提出反駁意見,並將相關建議提供立院黨團發出獅子吼,為退休軍公教警消人員打抱不平。

此外,主席亦強調,明年大選既是總統選舉也是立委選舉,希望大家同心協力,除了要全力在總統選舉中獲勝,同時也要在立院超過半數,達成至少60席的目標,懇請全黨同心協力,讓總統勝選、立委過半,達到雙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