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林峯正以恫嚇人民方式,企圖抹黑國民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8.29

林峯正以恫嚇人民方式,企圖抹黑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今(29)日表示,黨產會主委林峯正近期的相關說法,是以恫嚇人民的方式企圖抹黑國民黨,將國民黨護法、護憲,撥亂反正之作為刻意誤導,讓民眾認為國民黨是為了護黨產而抵抗。國民黨強調,林峯正的作為與言行不過是為了能確保民進黨再度連任罷了。

國民黨強調,依據「政黨法」相關規定,國民黨早已自107年底啟動辦公室以外收益性不動產之處分程序,而且均依黨產條例報請黨產會同意,希望能依「政黨法」之規定,在108年12月6日前將收益性不動產全部處分完竣,惟黨產會百般阻撓,迄今大部分財產仍未同意國民黨處分。國民黨認為黨產會之作為違反政黨法,因而正進行各項行政救濟程序中,這些事項林峯正主委相當清楚,何來黨產清理將回到原點?

國民黨認為林峯正的說法凸顯其目的在於:

(1)故意忽視「政黨法」之規定,製造假新聞抹黑國民黨「黨產歸零」之決心,企圖利用行政資源以輔選民進黨。

(2)明知黨產條例嚴重違憲,卻仍刻意打著「轉型正義之大旗」行清算競爭政黨之實,致使司法部門在司法訴訟中群起反對,以致截至目前一事無成;黨產會為掩蓋此一事實,企圖影響立法委員選舉,以期未來能持續挾國會多數暴力,如同目前一樣為所欲為,無法無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