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九三軍人節 國民黨22縣市共同舉辦向軍人致敬活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9.3

九三軍人節 國民黨22縣市共同舉辦向軍人致敬活動

為了慶祝九三軍人節,中國國民黨於全國22縣市共同舉辦「向軍人致敬」活動。吳敦義主席今(3)日表示,我們尊敬全國軍人,不論是現役或退役的軍人,都對中華民國有很大的貢獻。他強調,全國軍人不僅捍衛疆土,且不論八八水災或九二一地震等,軍人都認真地前往災區協助救災、重建的工作,幫助人民脫離困難。今天是九三軍人節,我們要一起祝福所有現役及退役的軍人同志們,「軍人節快樂!中華民國萬歲!」

今天為九三軍人節,國民黨於上午九點半,除澎湖縣已於9月1日舉辦之外,其餘21縣市黨部於同一時間、不同地點同步舉辦「向軍人致敬」活動,感念過往為國犧牲的軍民同胞們,以及期勉當前辛苦保家衛國的國軍弟兄們。

吳主席上午參加台北市黨部舉辦的「向軍人致敬」活動,他致詞時指出,今天是九三軍人節,中國國民黨在全台灣各地包括外島,共同慶祝九三軍人節。他表示,經過第二次世界大戰,也就是中華民國歷經八年抗戰勝利,九月三日是正式勝利的日子。

吳主席表示,軍人保家衛國,以生命保護國家、保護全體國民。過去我們曾經歷八年抗戰勝利,也經歷過兩岸對峙,包括八二三砲戰、古寧頭戰役等,各種考驗都顯現出我們軍人捍衛國家,始終絕不推諉、絕不讓步,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吳主席並嚴正表明,我們是中華民國史觀,絕對不是歷經日本統治的殖民史觀。他希望今後一心一德、貫徹始終,讓堅持台灣人殖民史觀的人「趕快下架」,讓殖民史觀下架,讓中華民國史觀重新升起!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