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蔡政府大開選舉支票 吳主席:政策買票、人民買單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9.25

蔡政府大開選舉支票 吳主席:政策買票、人民買單

針對蔡政府在選前大開選舉支票,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5)日於中常會上指出,蔡政府選前提出許多政策,經費來源是全民負擔,希望國民黨立院黨團為人民看緊帳目,提高攻擊力道,批判蔡英文變相買票,還由人民買單!

面對十月十日國慶日將屆,吳主席表示,中華民國一百零八年國慶日,希望政府一定要把中華民國高高舉起,讓國旗飄揚,蔡英文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領的是中華民國的薪水,沒理由不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在全國飄揚,尤其是總統府,一定要國旗飄揚。他呼籲蔡英文既然身為中華民國總統,就應該全力慶祝國慶。

吳主席下午主持常會時指出,蔡英文在選前提出許多自以為利多的政策,不一定都有效,有效的國民黨也不會反對。舉印花稅來說,主席表示,他十年前擔任立委時即曾表示,希望將來有機會廢除印花稅,他並未反對廢印花稅,國民黨反對的是蔡政府沒依照中央地方分權的立場,要廢地方稅收就應該予以補足,主張中央應補足因此短少的地方稅收。

吳主席表示,蔡政府有些政策還是不能治本,例如目前台灣觀光旅遊景氣很差,除了蔡政府對峙、僵持的兩岸政策,觀光旅遊的吸引力也逐漸減弱,遊覽車、飯店、飲食店等,生意都減少,不只是陸客少,觀光旅遊總數也不見成長。另外,失業率為三十四個月來最高,產業無薪假也相當嚴重,都造成很大壓力。

吳主席指出,蔡英文現在已不敢說中共代理人,立法動作似已暫緩,事實上,蔡英文就是天字第一號的中共代理人,蔡英文無論明獨或暗獨,都可能以獨引統,導致對岸武力統一。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