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卓榮泰只剩抹紅在野黨的打手功能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9.5

卓榮泰只剩抹紅在野黨的打手功能

有關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回應蔡英文才是最大「中共代理人」一事的臉書文,中國國民黨今(5)日質疑卓榮泰,難道對在野黨不抹紅、不扣紅帽子,就不會當執政黨主席了嗎?國民黨批評,卓榮泰身為執政黨主席,能挺香港,卻對台灣旅遊觀光業的低迷視若無睹;能發臉書,卻對台灣百姓生計的困境束手無策。難道卓榮泰的功能僅剩下當蔡英文的小弟、打手,污衊、抹紅在野黨了嗎?

針對卓榮泰說,香港人民抗爭過程中,中國國民黨一派軟弱、不敢吭聲,國民黨表示,香港抗爭過程中,國民黨不斷呼籲港府當局重視港民的心聲,吳主席昨天更親自於中常會中發表聲明,希望香港各界以理性溝通代替暴力相向、不認同以暴力方式處理群眾運動、呼籲港府與大陸當局能儘速建立與抗爭者的溝通管道,讓香港早日恢復安定與秩序。國民黨希望卓榮泰指責他人之前,應先做好功課,否則只會鬧出大笑話。

國民黨強調,卓榮泰身為執政黨主席,與其花時間「監督」在野黨,不如多花點精力將台灣飯店業、遊覽車業、旅遊觀光業等業者的心聲,反映給蔡英文政府,有效解決台灣觀光低迷的問題,這才是執政黨領袖應該盡的責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