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吳主席呼籲北市中正萬華選區唯一支持林郁方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0.20

吳主席呼籲北市中正萬華選區唯一支持林郁方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0)日上午出席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郁方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懇託大家,集中力量讓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高票當選;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區,唯一選擇就是林郁方,確保國民黨於立法院有更多席次。他最後強調,「我受中國國民黨的栽培,三輩子也還不了,所以我一定要拚到底,一定要贏!」

吳主席表示,明年1月11日總統及立委選舉,是為了捍衛中華民國、繼續國泰民安、兩岸能和平穩定發展、經濟能不斷向上提升、社會維持公義和諧的重要選戰。所以韓國瑜競選總統非常重要的口號,就是希望「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吳主席指出,大家手上握有最重要的三張票,第一張票選總統,懇託大家集中所有力量讓韓國瑜能高票當選總統,但只有總統是不夠的,單一國會的立法院是非常重要,任何政策、法律、預算等需經過國會同意,就算當選總統,立法院也要過半,才能「完全執政,完全撥亂反正」,所以第二張票選區域立委,他呼籲大家,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唯一的選擇就是林郁方,確保國民黨於立法院有更多席次,達到超過60席的目標。

至於第三張選票的政黨票,吳主席懇託大家,每張票都投給中國國民黨,政黨票會按得票比例,分配34席的不分區立委,得票比例越高,不分區立委分配的越多。「我們席次不嫌多,只怕少」,每一張票都會決定中華民國前途。

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晚造勢活動後有人蛋襲一事,吳主席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一切暴力或羞辱人家的行為,都是要被譴責的。我們是自由民主法治的國家,從村里長到總統都是民選,這是自由民主法治。但自由要尊重別人,法治是不能有暴力,這是基本原則,所以我們譴責一切暴力與羞辱人家的行為,「這不是有人格的事情!」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