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吳主席:1/11立法院展開新氣象 中華民國展開新前途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0.09

吳主席:1/11立法院展開新氣象 中華民國展開新前途

中國國民黨今(9)日於中央黨部常會廳舉行立法院黨團第九屆第八會期黨團幹部布達授證典禮,由主席吳敦義頒發黨團書記長、副書記長以及各委員會委員長證書。

本會期,茲派曾銘宗同志為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兼黨團書記長,陳宜民同志為首席副書記長,黃昭順同志為副書記長,柯志恩同志為副書記長,顏寬恆同志為副書記長,許毓仁同志為副書記長兼內政委員會委員長,林奕華同志為副書記長兼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委員長,童惠珍同志為副書記長,林麗蟬同志為副書記長,呂玉玲同志為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委員長,鄭天財同志為經濟委員會委員長,賴士葆同志為財政委員會委員長,陳雪生同志為交通委員會委員長,陳玉珍同志為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委員長,王育敏同志為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委員長。

主席於致詞時表示,感謝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兼任黨團書記長,感謝各副書記長、各委員會委員長。他祝福且全力支持韓國瑜同志當選總統作為本黨的重要領導策略,同時,也盼望明年1/11所有立法院提名同志都能高票當選,為立法院展開新氣象,為中華民國展開新前途!

主席指出,過去三年多來,蔡政府內外不順。第一,經濟發展遲滯,停在保1%、保2%,過去不曾面臨連續三年半經濟成長率大失血;第二,社會治安相當嚴重,中華民國台灣已經極少發生如此兇殘案件,然而近幾年,華山以及其他地區殺人分屍案卻又頻傳;第三,兩岸好不容易在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基礎上,維持和平、穩定發展,蔡政府卻讓兩岸對峙。不僅各種往來遭受頓挫,甚至因此推演出邦交國逐漸漸少,免簽國也不再增加。回顧馬政府時期,原先接手五十四個免簽國,第一任期第二年便淨增加110國。相較扁政府時期,則是四年來維持54個免簽國,使中華民國在全世界排名、尊重或歡迎皆不增不減。蔡政府三年半的執政成績,更是乏善可陳。

最後,主席強調,盼望明年1/11總統大選,國民黨能夠全心全力團結奮鬥!助韓國瑜當選總統、提名的立法委員全壘打。國民黨要創造「重返執政、撥亂反正」的新時代,帶給中華民國新希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