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吳主席:明年1/11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 將寶貴三張選票投給中國國民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0.24
吳主席:明年1/11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 將寶貴三張選票投給中國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吳敦義主席今(24)日出席「木蘭有約,蓁心愛臺灣!贏回2020總統大選 立法委員全勝」團結誓師大會,親授戰旗予蓁心愛台灣新住民總會長勤彭蓁。主席表示,中華民國是自由、民主、法治國家,懇託大家明年1/11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將寶貴三張選票投給中國國民黨。

主席表示,2018年九合一地方選舉大獲佳績,要感謝大家同心協力,基礎打好,明年選中央!總統選舉懇請大家支持韓國瑜,立法委員選舉將選出79位立法委員,包括區域73名、平地原住民3名、山地原住民3名,懇請支持中國國民黨推薦的立法委員,第三張政黨選票,懇請大家投給中國國民黨。

主席表示,只要韓國瑜當選總統,立法院席次過半,我們就「重返執政、撥亂反正」,主席強調,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國家一定要撐起四根支柱,第一,廉能而有效率的政府與國會;第二,力拚繁榮均富的經濟,拚經濟是台灣最重要的,主席表示,他擔任行政院長時,任內第一年經濟成長率10.76%是中華民國50年最高;第三,公義和諧的社會,勞工、資本家同心協力,男女互尊、長幼同心;第四,兩岸維持和平穩定發展。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張善政、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林中森、立法委員參選人羅明才、孔文吉、林奕華、李彥秀、洪孟楷、蔣萬安、許淑華、林燕祝等人皆到場,共同展現團結、力拚全勝之氣勢。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