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中華民國 生日快樂! 國民黨呼籲全民一起守護中華民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0.10

中華民國 生日快樂! 國民黨呼籲全民一起守護中華民國

今天是中華民國108年生日,身為創建者,中國國民黨向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深深一鞠躬,也許下承諾,本黨一定會堅定信念、努力團結,持續捍衛中華民國,也期盼所有認同中華民國理念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最美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持續飄揚!中華民國屹立不搖!

猶記得民國八十三年十月十日,那天雖然席斯颱風來襲,國慶日一早,群眾仍在風雨之中參與升旗儀式。那個年代,國慶日的重頭戲是總統府前的閱兵大典。守在電視機前面,看著國軍坦克、飛彈列隊前進,空軍機隊呼嘯而過,接受閱兵台上的司令官校閱,這是一般民眾國慶日早晨的大事。無論軍種,官兵們在這一天總是看來特別英姿煥發。當音樂節奏突然加快,觀眾的嘴角微微上揚,因為穿著藍衣白裙、背著小皮包的政戰學校美麗拉風的女生連來了!踏著小快步的女學生們既美又帥,不知道讓多少年輕女孩興起念軍校的念頭。那個年代,國慶是舉國上上下下的大事;雙十節當天清晨,機關學校、公司行號還會派代表出席國慶升旗典禮。

曾幾何時,歷經政黨輪替多次,蔡英文執政後,「中華民國」成為她口中的「那個國家」,國旗不見了,慶典升旗儀式變成難事,唱國歌變得難以啟口;身為中華民國總統,卻恨不得自己與中華民國無關。這位一心搞台獨的蔡英文,到了選舉卻換了腦袋,大言不慚地說「中華民國不分你我」,要來融合「中華民國派」和所謂的「台灣派」,並宣稱自己才是中華民國主權的捍衛者。蔡政府進而利用修改課綱、改變稱謂等方式,形塑所謂『台灣是主權國家,現在的國號是中華民國』來為台獨鋪路,更令人難以苟同。
108年前的今天,中國國民黨在武昌成功起義,催生中華民國。從那天起,我們推翻了帝制,朝民主自由的理想更邁進了一步。中華民國締造的過程,並非一帆風順,甚至曾遭遇慘痛的失敗。然而,在大時代的風風雨雨下,中華民國依然挺立。經過各種民主改革的努力,我們才擁有今日的自由民主,中華民國成為全球華人心中的民主自由燈塔。

今天是中華民國108年雙十國慶,看到中華民國在民進黨的無能執政下,內政不彰、外交失利、經濟停滯,中華民國下一代未來的前途更是令人憂心,民進黨政府心中沒有中華民國,在野時天天意圖消滅中華民國,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現在卻說要保衛中華民國,誰相信呢?試想,在民進黨及蔡政府治理下不到四年,台灣已經千瘡百孔;若再給她4年,中華民國只會「粉身碎骨」。

在慶祝中華民國108歲生日的此時,請大家深思國家未來的走向,我們還能夠讓「無能、傲慢、濫權、酬庸」的蔡政府持續執政嗎?明年1月11日,就是決定中華民國未來的時刻!期盼國人以選票做出正確的選擇,共同守護中華民國!讓我們可以持續把中華民國高高舉起,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堂而皇之的飄揚在各地,大家榮耀的舉著國旗、高唱國歌!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