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出席華僑節大會 吳主席呼籲僑胞團結力挺國民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0.12

出席華僑節大會 吳主席呼籲僑胞團結力挺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2)日上午出席第六十七屆華僑節大會時指出,依照過去的經驗,當全黨同心協力、奮發圖強,中國國民黨就會獲勝,反之則會失敗。他懇請在場僑界領袖團結起來,用選票下架不適任的政府,明年1月11日投票日,總統票投給國民黨提名候選人韓國瑜,立委支持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政黨票也一定要支持國民黨!

對於韓陣營表示月底民調將出現黃金交叉,吳主席於接受媒體聯訪時強調,「我當然有信心,大家團結努力」。主席表示,他不是預言家,但候選人一定有信心,也有各階段的規劃與作為,朝規劃邁進,「也不要說黃金交叉會在哪一天,當事人會比較瞭解,也會規劃」;至於黨籍基隆立委參選人宋瑋莉尋求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吳主席表示「我不是時事評論家,沒有意見」。

吳主席於大會致詞指出,華僑為革命之母,中華民國是由海內外同胞共同支持而締造,他首先感謝僑胞對於中華民國的關心與協助。

吳主席強調,國民黨面臨過許多順境與逆境,曾在2008年締造立委與總統大勝的空前戰績,2016年則遇到空前的敗戰,政黨競爭有勝有敗,不順的時候不能垂頭喪氣,要奮發振作、締造新局。

吳主席強調,在2017年全黨低潮時,他基於對黨奮發圖強的期望,勇敢出來競選黨主席,在去年九合一大選贏得空前勝仗,在全台22縣市中贏得15席,之後也贏得19席縣市議會議長,這就是萬眾一心,奮發圖強的成果。

吳主席表示,好的政府一定要廉能有為,要能締造繁榮均富的經濟與公義和諧的社會,國民黨也主張要在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基礎上,兩岸維持和平穩定發展,現在的政府距離這些標準都還很遠。

吳主席指出,他在擔任行政院長時,第二年就達到超過10%的經濟成長,蔡英文現在則是僅有保1%或2%;除了經濟表現差,蔡政府執政下,治安敗壞、兩岸對峙,中華民國的國際處境艱困,邦交國大幅減少;相比前總統馬英九治國期間,社會安定和諧,經濟成長,兩岸和平穩定發展,呼籲愛國僑胞團結起來,用選票下架不適任的政府,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