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問世 喚醒民眾憶起蔡政府無能施政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0.16

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問世 喚醒民眾憶起蔡政府無能施政

中國國民黨今(16)日推出「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將民進黨政府酬庸的人事分成八類,兩張鬼牌特別選定貪污罪保外就醫趴趴走的前總統陳水扁以及高鐵遺落300萬疑雲的立委陳明文。文傳會副主委歐陽龍表示,這次酬庸撲克牌文宣強打蔡政府人事酬庸黑幕,希望從趣味角度,全面喚醒民眾憶起蔡政府施政無能的表現,明年大選一起下架民進黨政府。

歐陽龍強調,適才適所適用應該是政府用人唯才的方向,但民進黨政府用人很多都是靠親戚關係或派系關係,難免讓外界有肥貓與酬庸之感。

至於「地表最強酬庸王」撲克牌的內容,文傳會副發言人洪于茜說明,這次設計以不同顏色區別不同的酬庸類別,分別有:敗選者聯盟(蘇貞昌、陳其邁、林佳龍、李進勇、魏明谷等4人)、菊權升天(郭添貴、丁允恭、吳宏謀等13人)、東廠連線(林峯正、顧立雄、楊翠等3人)、DPP金庫(蔡見興、林永堅等4人)、肥龍再添(交通部長林佳龍人馬的卓冠廷等6人)、易飛沖天(華航酬庸人事的葉菊蘭、羅雅美等7人)、輕雲直上(口譯哥趙怡翔等4人)、DPP酬庸軍(盧天麟、吳音寧等10人),以及兩張鬼牌(貪污罪保外就醫趴趴走的陳水扁與高鐵遺落300萬疑雲的前嘉義縣長陳明文)。

洪于茜也指出,首波印製1萬份,初步規劃以參考去年「幹話撲克牌」的方式,一副1百元供民眾認購。今天記者會正式亮相後,中央黨部即日起開放民眾認購,地方黨部方面,將確認印製完成的時程後再分送至各黨部。她強調,目前是限量認購,若民眾反應熱烈,不排除再加印,希望大家能踴躍收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