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國民黨:力挺韓國瑜爭取勝選 盼媒體勿偏頗論述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0.17

國民黨:力挺韓國瑜爭取勝選 盼媒體勿偏頗論述

針對媒體有關「走鐘的吳主席」的報導,中國國民黨今(17)日表示,相關報導內容有失公允,偏離事實。國民黨強調,吳主席肩負明年1月11日總統及國會兩項重要選舉的重責大任,此役的勝敗攸關中華民國未來的發展前途,絕不可能殆忽於任何能爭取勝選的作為與機會。希望媒體報導能秉持事實,切勿以偏頗論述,誤導視聽!

國民黨表示,黨內總統初選秉持公開、公平、公正的嚴謹態度辦理,開放有意為國、為黨服務的有志人士參與,過程及機制經過各參選人或其代表充分討論,最後初選結果也並未有任何爭議,甚至有多位學者稱讚此次初選的公正性。媒體報導的「打從一開始專為某人量身打造的初選」,不知所為何來?希望媒體能舉出具體事證再做評論,否則僅以臆測的方式妄自下結論,是不負責任的作法。

國民黨並指出,總統初選結果出爐後,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此役攸關中華民國永續發展的關鍵選戰,尤其面對蔡英文政府「無能、傲慢、濫權、酬庸」的施政作為,下架民進黨是全黨一致的理念與目標,全力支持韓國瑜是全黨責無旁貸的任務與使命。媒體有關「讓韓自生自滅」的報導根本是無的放矢、惡意挑撥。

國民黨呼籲媒體的相關報導應該中立客觀,忠於事實,即便是評論或分析,也不應該妄加揣測,失之偏頗,希望相關評論切勿以偏離事實,誤導視聽!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