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吳主席:全力以赴,團結一心,讓國民黨再次發熱發光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0.23

吳主席:全力以赴,團結一心,讓國民黨再次發熱發光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3)日出席退休警察人員總會團結造勢大會,他致詞時表示,軍公教警消人員以及愛護中華民國的同胞、愛護台灣的民眾,讓國民黨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全面獲勝。2020年總統及國會選舉,他懇請大家全力以赴,團結一心,讓中國國民黨重返執政,讓中國國民黨再一次發熱、發光。他呼籲大家力挺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並支持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政黨票投給中國國民黨,讓國民黨立委席次達到六十席的目標。

吳主席致詞時首先表示,他過去數十年來跟警察是不可分離的,他的第一份工作,選台北市議員之前,擔任古亭區義警中隊副中隊長,這是他與警察有緊密關係的起頭。他四十幾年來受警察同仁的照顧與支持,在工作上充分配合,所以當時治安都非常良好。他特別鞠躬感謝警界同仁在崗位上做出的貢獻。

吳主席提及,過去三年半的亂政太多,治安不好,熱鬧的台北華山地區都會發生殺人分屍慘案,真的很可怕。此外,兩岸和平穩定發展的格局也被破壞,他表示,蔡英文女士擔任陸委會主委期間,回覆立委陳超明答詢時說「各自表述一個中國」,但正確說法應該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他認為,蔡的邏輯錯誤,「邏輯不通的人,治理國家是不會成功的」。

此外,針對有中常委力挺吳主席排不分區立委第二位,吳主席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不會!不會!」,他的看法是有預備的,希望比較優秀的專業人員,排幾個人之後就是政治組。他認為,政治組就是資歷與誰到立法院能發揮影響力。如果韓國瑜順利當選,也是需要立法院過半,總目標是達到六十席。如果立委席次過半,才能確保行政體系提出的預算案、法律案、政策得到國會的支持,這很重要。為了這個總目標,我們會努力以赴。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