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中央助講團成立誓師大會 吳主席:抱持信心與奮鬥決心爭取勝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0.25

中央助講團成立誓師大會 吳主席:抱持信心與奮鬥決心爭取勝選

為展現全黨團結一心,全力爭取明年大選勝利的意志與決心,中國國民黨今(25)日舉行中央助講團成立誓師大會,吳敦義主席致詞時表示,中國國民黨為確保中華民國能興旺起來,對於明年1月11日總統大選以及立委選舉,我們抱有極大信心與奮鬥決心,全力爭取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順利當選,立法院席次達到60席的目標,這是成立中央助選團最重要標的。

中國國民黨中央助講團由吳主席領軍擔任團長,前主席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等擔任榮譽團長,前行政院長陳冲、張善政等擔任榮譽副團長,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前副主席胡志強、林政則、陳鎮湘、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等擔任副團長。團員部分則邀集軍系、立委、青年、前政務官、議員、黨務、學者、媒體等各領域的代表,總共約65位,未來仍會持續邀請各界優秀的同志加入。

吳主席致詞時表示,2018年在艱苦環境中,於九合一大選獲得不錯成績。希望中央級的總統選舉與立委全面改選,讓國民黨唯一提名參選人韓國瑜順利當選總統。其次,我們也非常關心第二張選票,區域立委總共79席,第三張是政黨票,盼望大家投給國民黨,在選票中有高比例來分配34席的不分區立委,使得在立法院達到60席目標,這是成立中央助選團最重要標的。

吳主席特別感謝吳伯雄前主席與黨內重要幹部與同志的參與,他希望中華民國在國民黨與全體選民努力下,讓國民黨重返執政,結束蔡英文女士這三年多來,經濟相對較弱,治安並不良好的施政表現,此外,馬政府八年期間,兩岸簽署包括ECFA等23項協議,確保兩岸和平發展,但兩岸目前僵持對峙。最明顯的是國際環境日益艱難,觀光旅遊事業相當慘淡,很多業者苦不堪言。

吳主席強調,我們一定要將經濟搞好,讓社會安全且公義和諧,同時,政府要廉能有為,而不是拿國營事業或政府單位來酬庸對國家毫無貢獻、能力品德都不好的人,居然都分官封爵。我們要全力以赴,讓未來社會更和諧,包括長照、全民健保等都要好好辦理,此外,財稅部分,雖然是國家重要財政來源,但絕對不許騷擾民眾,且財稅要乾淨俐落,符合社會要求。最後希望在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基礎上,兩岸和平穩定發展,這是最重要目標。最後他懇託大家全力支持並愛護國民黨。

吳伯雄致詞時則呼應吳主席的談話,認為吳主席的一番話都是代表每個人努力的目標,大家內心深處都有同感。他也指出,中央助講團成員有很多壯年、青年、少年少女,現在最需要就是年輕一代站起來。他是代表老一代對國民黨 50、60年的感情,對中華民國始終如一的那一代,他參與助講團感到非常榮幸,也是責任的擔負。他會盡老一代的棉薄之力,盡全力幫助所有黨的候選人,爭取非常重要的選戰,這場選戰關係到我們下一代,希望下一代活得更安全、幸福、富足,大家一起努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