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吳主席:天地四海一家 同心協力建構美滿家庭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0.27

吳主席:天地四海一家 同心協力建構美滿家庭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7)日出席「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新移民政見發表會暨新移民全國後援總會成立大會」,由韓國瑜國政顧問團長張善政、社福組組長馮燕及不分區立委林麗蟬,共同發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之新移民政見。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兼書記長曾銘宗委員、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周錫瑋、國政顧問團成員前內政部移民署署長莫天虎、謝立功、江碩平中常委、陳玉珍立委、闕枚莎議員等人皆到場支持。在場的新移民朋友熱烈歡呼,也準備了來自東南亞、大陸的粽子,展現多元文化,並將「包粽」的祝福親贈主席與國民黨。

主席表示,新移民到中華民國,建造幸福家庭,大家融為一體。他希望,在天地之下,四海一家,不管膚色、語言、出生地,只要同心協力就能建構幸福美滿家庭,在社區互相照顧就是溫暖大家庭。過去,中華民國面臨幾十年考驗才建立了自由、民主、法治國家,屹立不搖就是有能力與誠意接受新住民、新移民,共同建構幸福的家庭與國家是中華民國的期待。主席強調,中華民國建立108年以來就是主權獨立完整的國家,一定會用最大努力與誠意,讓這個國家成為以四大支柱撐起的可愛國家,包括:廉能、效率且有品德的各級政府;共創人民的繁榮經濟,白話文即是韓國瑜總統候選人八字箴言:「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公義和諧的社會,勞資互相體貼與充分合作、男女互尊、長幼皆受同樣關照;兩岸一定維持和平穩定發展。他強調,只要政府有智慧與能力維持四大支柱、兩岸維持穩定發展,經濟就會更好!

主席指出,民國九十八年,擔任行政院長期間,鼓勵產業創新、創業,將營利事業所得稅從25%降至17%,反而,第二年增收25%稅收。主席說,輕稅反而稅收增加,就是驗證肥鵝理論,其中也配合兩岸簽署的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透過關稅減免,每年貿易出口量增加,更創下一年一千三百億美金的出超。主席表示,ECFA對兩岸有許多貢獻,明年ECFA將滿十年,若不續談就要失效,執政黨應該要重視這個問題。

最後,主席懇請在座的新移民朋友們,同心協力協助國民黨延續九合一大選的佳績,明年1/11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務必將第一張總統票投給韓國瑜,第二張票投給中國國民黨提名徵召之立法委員候選人,第三張不分區選票投給中國國民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