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吳主席:不分區名單規劃中未定案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0.31

吳主席:不分區名單規劃中未定案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31)日指出,黨內不分區立委名單尚未定案,至於有中常委認為,黨主席不應開先例列名不分區,吳主席表示,由於他歷任三屆立委,也從事過行政工作,因此有人建議他應該考慮,他雖並未拒絕,但也沒有贊同,現在正在規劃。主席強調,不分區名單中一定會有年輕、中年、成熟的人,一定要精神、體力、貢獻、能力都要好才行。

吳主席今日上午出席救國團67週年團慶大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以上表示。有關太陽花學運北市警被判國賠100多萬,引發警方基層不滿,吳主席表示,儘管太陽花學運造成社會聳動,但是仍尊重法律,尊重判決。

在出席團慶大會時,吳主席致詞指出,他當年就讀台大時,曾在「大學新聞」寫出社論「台大人的十字架」,經國先生看到後,於民國57年5月24日約見他,現在回想是50幾年前,但猶如昨日。經國先生約見時,鼓勵他挑起台大人的十字架,也是國家社會的十字架,之後他無論在北中南,擔任北市議員到立委,黨的工作或者政府工作,始終記得經國先生的形影與期許,也以經國先生做為一生的榜樣

吳主席強調,一日救國團,終身救國團,無論在學校、社會、機關、政府、議會、媒體等任何工作崗位上,只要記得救國團是為救國而創立的,青年救國團就是不管年齡多大,都要保持青年的朝氣與勇氣,依照救國團宗旨服務社會,讓救國團發揚光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