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吳主席:總統票投韓國瑜 立委要選國民黨籍 政黨票投國民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0.10

吳主席:總統票投韓國瑜 立委要選國民黨籍 政黨票投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0)日於愛國旗、愛國家、108年民辦國慶大典致詞表示,松濤社、我愛國旗委員會於國父紀念館舉辦的活動非常有意義,從活動開始、創社以來便不曾缺席,也不捨缺席。主席表示,尤其現在他在國民黨承擔責任,更感謝大家,只要愛護國旗、愛中華民國的人就會支持中華民國。

主席表示,總理孫中山先生推翻滿清,締造了民治、民享的民主共和國,是一個非常大的革命成功的民主經驗,到台灣以後,推行耕者有其田、基本教育、民主法治選舉,才能締造一個三民主義在台灣兌現的奇蹟。可惜國民黨兩度失去政權,第一度是民國八十九年,選了一個民進黨貪污坐牢的總統,現在還趴趴走。第二度則是選了一個沒有能力的總統,讓社會發生各種慘案,包括華山地區、台中、台南分別發生了嚴重的殺人分屍慘案。

主席指出,蔡英文聲稱這次拿到亞洲四小龍經濟第一名,是因為美中產生衝突,加上香港反送中運動,因此很多台商回台投資,但是真正投資數字絕對沒有蔡英文女士所講的,膨風講投資幾千億,根本還沒有實現的佔絕大多數,卻列入可能的數字,香港、新加坡下滑,所以自稱亞洲四小龍最好。主席強調,比經濟,要說馬總統執政八年,在民國98年金融危機、八八水災後,勵精圖治,民國99年達到10.76%,四十八年最高經濟成長率。反觀,蔡英文女士現在仍在保一保二,主席笑稱:「警政署有保七總隊,她只是保一保二總隊,甚至不一定有保二。」

主席強調三點,一、要拚經濟,讓台灣有繁榮均富的經濟才行;二、要有廉能且有效率的政府。蔡英文政府沒有,她都是獎賞失敗的縣、市長、鄉鎮長,分配到做行政院長以及很多國營事業董事長等大官,這種是不正常的酬庸。三、兩岸一定要和平穩定發展。但是蔡英文政府致使兩岸僵持對峙,還出口說我們的國際空間縮小了。馬總統任內二十幾個邦交國只掉一個甘比亞,我們除了邦交國穩固以外,在馬政府第一任期內,護照免簽國包括美國、歐洲等國,淨增了110國。這就是中華民國的國家名譽、榮譽,在全世界得到肯定。主席強調,拿中華民國護照可以免簽證,不是省兩、三千元簽證費問題,而是對於中華民國國民光榮、禮貌的事情。

最後,主席也再次呼籲,現在政府經濟不夠好、兩岸不安定、國際日益萎縮、社會治安不佳,讓這樣的政府下架是我們唯一的選擇與目標!懇請大家把明年1/11總統選舉寶貴的三張選票投給中國國民黨!總統票投韓國瑜,立委要選國民黨籍,政黨票投國民黨,讓國民黨在立法院113席達到60席。只有如此,總統當選就職後,立法院才能支持正確的主張,讓我們中華民國繼續上升、繁榮、安定、兩岸和平穩定!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