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吳主席籲力拚韓國瑜當選、立委過半 改變違憲的施政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0.8

吳主席籲力拚韓國瑜當選、立委過半 改變違憲的施政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8)日晚出席「工商建設研究會會員大會暨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成立大會」,他致詞時呼籲,全民努力,讓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當選總統。吳主席進一步強調,明年1月11日韓國瑜當選總統,且國民黨在立法院達到過半的六十席次,相信就有能力將不好的施政、違憲的施政改變過來,這是大家共同的期待。

吳主席表示,要達到「重返執政,撥亂反正」的目標,除了要當選總統外,也要有立法院過半的席次,他期盼大家共同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目標希望能當選60席。

吳主席強調,唯有選上總統,加上立法院過半席次,才能充分支持新任總統的理念,建立領導廉能而有行動能力的政府與議會;也要拚經濟,讓人民有錢,社會繁榮均富,這樣的經濟才是好的經濟。同時,建構有公義和諧的社會,男性與女性相互尊重,年輕人與年長者相互幫忙,勞工與資方同心協力,任何業別彼此相互交流、幫忙。此外,要以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為基礎,讓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