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吳主席:爭取每張選票到位 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0.7

吳主席:爭取每張選票到位 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7)日出席「2020二合一大選誓師(主委會報)」時表示,韓國瑜是經過最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產生的總統提名人,我們一定要同心協力,每張選票都要設法爭取到位,讓韓當選總統。此外,國會也要達到60席的目標,對於不公不義、違法違憲的法規,要設法撥亂反正。對於明年大選,吳主席強調,讓我們一起擁抱勝利,重建執政的政府,「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中國國民黨今(7)日上午召開「2020二合一大選誓師(主委會報)」,除吳主席親自參與外,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杜建德、文傳會主委程美華等中央黨部一級主管以及各縣市黨部主委參加。針對明年1月11日總統及國會大選廣泛交換意見,與會者皆表達強力爭取明年大選勝利的信心與決心,相信一定能達成重返執政,撥亂反正的目標。大家並在吳主席帶領下,高喊:「韓國瑜!凍蒜!」「立法委員!全壘打!」「中國國國民黨!勝利成功!」等口號。

曾副主席引言時指出,吳主席今天特別親自參與會議,與各縣市第一線的指揮官共同勉勵,希望能打贏明年1月11日的選戰。他表示,目前各地組織架構已布局完成,希望執政的縣市長擔任該縣競選總部主委;議長擔任後援會總會長;大家共推德高望重、具號召力的地方人士擔任顧問團總團長;各黨部主委擔任總幹事。將黨的輔選系統、地方組織系統以及韓辦系統,加以整合,讓競選總部更為紮實,提升戰力。

吳主席致詞時,首先感謝各縣市黨部主委的辛苦與努力,去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最艱苦的時刻,同時民進黨用了非法違憲的機構「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沒有經法院判決就沒收國民黨黨產。他強調,艱苦時刻,九合一大選靠各地方黨部主委,在各黨部編制縮小的情況下,仍打了很漂亮的勝戰,22個縣市首長贏了15個縣市,也贏了19席議會議長。他指出,在艱苦中獲得勝利,非常不容易,因為沒有任何賄選案件,每次有賄選,很多人會亂栽贓給國民黨,但這次是零賄選案件。其次,沒有選舉訴訟,也沒有選舉糾紛,同時,選舉也幾乎沒有違紀參選,這是空前的好成績,他要特別感謝大家。

吳主席進一步指出,但這是地方選舉,中央政權還是要靠總統與立委選舉。距離明年1月11日已經倒數第95天,他強調,經過國民黨最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選出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我們一定要同心協力,每張選票都要設法爭取到位,讓韓國瑜當選總統。

吳主席並表示,國會攸關法律案、預算案與國家重大政策的審議,其重要性非常無與倫比,因此立委選舉,我們也必須要贏,他訂了113席中達到60席的目標。他強調,有好的立法委員,配合國民黨提名的總統,才能重返執政,撥亂反正。他表示,對於不公不義、違法違憲的法規,要設法撥亂反正,這是即使地方選舉大勝,但中央選舉非贏不可的重要目標。

此外,雙十國慶將屆,吳主席表示,那位蔡女士說「這個國家、這個國家」,沒有講中華民國。他希望15個國民黨執政縣市,能經過溝通協調,於10月10日當天舉辦升旗典禮,非執政縣市,由縣市黨部舉辦升旗典禮,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飄揚在每個縣市。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