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國民黨:「零壹壹壹」下架無能、傲慢、濫權、酬庸的民進黨政府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0.08

國民黨:「零壹壹壹」下架無能、傲慢、濫權、酬庸的民進黨政府

中國國民黨今(8)日下午於中央黨部常會廳舉行「零壹壹壹」下架民進黨政府記者會。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於記者會中強調,民進黨心中沒有中華民國,我們要下架無能、傲慢、濫權、酬庸的蔡政府;國民黨必須「重返執政、撥亂反正」,才能讓中華民國重回正軌。由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主持,智庫高永光執行長、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兼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首席副書記長陳宜民、副書記長林奕華、不分區立委王育敏共同出席。

曾副主席表示,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來倒行逆施,內政、兩岸關係、國際空間、司法、能源、民生經濟各項重要指標全部不及格。人民看不到未來,出現一個台灣,兩個世界。人民百姓苦哈哈、無薪假人數創新高、貧富差距加大,酬庸滿天下;中央政府內只要有民進黨黨證,就是吃香喝辣的保證,不用專業就能坐領高薪,只要有關係,出事都没關係。近來,私菸案、高鐵300萬遺落疑雲、南方澳斷橋案、外交部大哥哥事件,都可看出蔡政府護短心切,甚至公開發言引導檢警辦案方向,國家的司法制度被破壞無遺,令人痛心。曾副主席企盼大家在明年一月十一日用選票下架這個無能、傲慢、濫權、酬庸的民進黨政府!。

曾副主席指出,蔡政府施政迄今只剩「芒果乾」(亡國感)及政策買票,施政作為嚴重與民意脫節,其執政成績也完全得不到民眾認同。從各政黨支持率就可以看出,大部分民眾對民進黨這3年多的施政皆感失望與不滿。國民黨當前努力的重點與目標,即是結合這股人民對民進黨不滿的民怨,化為支持本黨的力量。

曾副主席強調,後天是中華民國108年雙十國慶,看到中華民國在民進黨的無能執政下,內政不彰、外交失利、經濟停滯,中華民國下一代未來的前途更是令人憂心,國民黨責任重大,必須「重返執政、撥亂反正」才能讓中華民國重回正軌。民進黨政府心中沒有中華民國,在野時天天意圖消滅中華民國,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現在卻說要保衛中華民國,誰相信呢?試想,在民進黨及蔡政府治理下,不到四年,台灣已經千瘡百孔;若再給她4年,中華民國只會「粉身碎骨」。

明年1月11日是總統及立委「二合一」選舉投票日,這場選戰將決定台灣未來是撥亂反正,或是繼續向下沈淪。下架民進黨政府已成為全民共識,更是大多數國人共同的期待。曾副主席呼籲,我們要向無能、傲慢、濫權、酬庸的蔡政府說再見。國民黨現在就是力求「總統勝選」、「立委過半超過60席」,才能有穩定多數的「重返執政」,推動福國利民政策。真正撥亂反正,國家的下一代才會有未來、有希望。因此,中國國民黨將團結黨內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在未來的94天裡,更懇請全國鄉親支持,讓本黨達成「總統勝選、過會過半」目標。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