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我無法再投妳:給蔡英文的分手信系列一影片首映會 國民黨:斜槓青年選了一個抬槓總統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1.11

我無法再投妳:給蔡英文的分手信系列一影片首映會

國民黨:斜槓青年選了一個抬槓總統

蔡政府執政三年半來,有哪些荒唐事?中國國民黨推出「給蔡英文的分手信」主題式短片,帶大家一起回顧蔡政府的失政事蹟;今(11)日舉行「我無法再投妳:給蔡英文的分手信系列一」影片首映記者會。由許毓仁立委、陳偉杰市議員、政治評論員鄭照新、文傳會副發言人黃心華等人共同主持。

「給蔡英文的分手信」系列影片,乃透過主題式短片,模擬向恐怖情人提出分手心情,趣味改編、重組蔡政府近年著名事蹟。今日播放:妳我走在平行的時空、妳別說這是誤會、妳從自閉淪為自斃、妳不懂創意和無恥的分別等四支影片,分別象徵了,蔡政府與庶民的遙遠距離、蔡政府令人搞不懂的跳tone思維、蔡政府讓國家四處碰壁、蔡政府的臉皮和犀牛皮87%像。

許毓仁立委於現場觀影後表示,畫面猶如昨日歷歷在目,尤其難忘蔡英文坐在雲豹裝甲車上勘災,如同花車節慶展示般的一幕,顯見蔡英文傲慢本質未變,堪稱金馬獎最佳演技獎。他感慨,民進黨執政負債三千億連馬路都鋪不好嗎?年輕人畢業低薪難就職,有的富爸爸卻可以在高鐵丟三百萬讓孩子開珍奶店?

政治評論員鄭照新則強烈批判,民進黨是雙重標準的雙標黨。2016年承載多少期待,主權在民象徵主權就是民權的集合,卻連基本民眾權利都護不了。駐日代表謝長廷面對漁民被水砲攻擊,居然要我們的民眾自己檢討,不斷展現服軟與退讓的行為,反送中又民不斷以嘴砲消費。他強調,打壓中華民國是六、七十年來一直進行中的事情,民眾應該思考,哪個政府可以讓我們減少被打壓的壓力?

新北市議員陳偉杰更指出,蔡政府曾允諾要帶台灣走出一條路,目前為止沒有走出任何一條路,外交處境逐漸孤立,不斷透過文字美化、轉化,選舉拿國旗,創造中華民國台灣新詞以模糊焦點等,在在消費亡國感。但是,他強調,數字美化是無感的,蔡政府三年多來帶給民眾的感受,就是一個只有政黨標準,沒有標準的政府。

最後,黃心華則以幾句話總結蔡政府作為恐怖情人的問題,包括:讓斜槓青年選了一個抬槓總統、讓台日友好神話成為笑話、販賣芒果感政治零食,搞得大家全民厭食、不珍惜選票,把人民當肉票,綁架於恐懼之中、讓共享經濟搖身變成綠色獨享經濟等,再再證明蔡政府就是一個禮義廉恥皆失的四失政府。

今日為分手信系列一的首映會,未來文傳會也將推出「給蔡英文的分手信」後續系列,期望與大眾一同回顧蔡政府的荒唐事蹟,於選前找回理性的投票思維,一同於2020年1月11日下架蔡政府!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