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不分區立委粥少僧多 吳主席抱歉遺珠之憾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1.16

不分區立委粥少僧多 吳主席抱歉遺珠之憾

中國國民黨吳敦義主席今(16)日於第20屆第三次中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媒體詢問,是否擔心反吳派將有八人名單要反對?主席表示,這次有非常多同志希望為黨奮鬥、為國家打拚、為人民服務,他認為這都是好事,但終究粥少僧多。希望為國家做事的人很多,但只能在可能範圍內產生不分區立委名單,很辛苦,也有很多遺珠之憾,沒辦法做到人人都有這個機會為國家效力,他非常抱歉。

他期望,每一位愛黨、愛國、敬愛人民者,在任何一個崗位上都可以奮鬥,都可以為國家效勞、為民眾服務。恭喜這次可能有機會貢獻者,至於,本此沒辦法列入名單內的,則希望永遠保持愛國、愛黨、敬愛人民的心。他表示,這是大家共同的期待。

主席強調,不管有沒有進入立法院,或在任何其他崗位,都可以為國家做事。他非常感謝大家;對於不分區立委名單沒辦法達到完全都有的目標,他感到非常抱歉,請大家多多體諒。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