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吳主席:與郭台銘見面拜託支持韓國瑜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1.23

吳主席:與郭台銘見面拜託支持韓國瑜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3)上午陸續前往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林金結及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汪志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向鄉親懇託並為候選人加油打氣。吳主席強調,他帶領國民黨只有一個目標,就是重返執政、撥亂反正!懇請大家同心協力,總統選舉支持最強發動機韓國瑜,也要讓國民黨最優質的立委候選人當選!

吳主席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明日前與郭台銘先生會面內容。他強調,彰化同鄉總會總會長洪村騫有天聯繫他,表示郭台銘是堅定的中華民國派,也已宣布不參選總統,是否可以碰面,向郭拜託支持韓國瑜及國民黨區域立委候選人?他之後就在土城與郭台銘見面,談了一個多小時並用便餐,其間他一再拜託郭,這次的總統大選是中華民國與台獨決戰的關頭,郭是中華民國派,對中華民國忠貞,既然已宣布不選總統,是否可以協助主張中華民國的韓國瑜當選總統,也請幫忙支持國民黨的區域立委參選人?郭台銘雖未置可否,但表示願意考慮。

媒體問及兩人是否談及黨主席事宜?吳主席強調「通通沒談、連一個字都沒談!」郭台銘也強調報導是錯誤的,時間地點不對,談的內容也不對,通通不正確。

至於外傳郭台銘稱林金結不會當選,吳主席指出「可能是他估計不太正確,選舉基層的狀況他不太清楚,也許誤判也說不定」,他強調,只要同心協力,看起來林金結當選的機率很高。

媒體問及外傳不分區名單被北京綁架等傳聞,吳主席強調,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是經過兩次中常會修正通過,之後召開中央委員全體會議,聆聽政見後,經由中央委員投票通過,完全公正公開公平,跟北京沒有任何關係。

在替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助選時,吳主席表示,民進黨執政三年多來亂象叢生,經濟、治安都不好,「讓中國國民黨重返執政,我們來拚經濟!」懇請鄉親總統一定要選最好的發動機韓國瑜,但要重返執政,除了總統要勝選,立法院也一定要過半,希望能達到六十席,好的預算、法律與政策都需要立法院的支持。

談及年改,吳主席指出,政府對軍公教警消有承諾,蔡政府卻不照法律、公義來做,若國民黨重返執政,應根據經濟成長的比率,實現應有的承諾,讓他們退休、退伍之後仍能溫飽,這才是講道義的政府!

對於蔡英文喊出育兒津貼加碼等政策,吳主席則質疑,還有四十多天就要投票,蔡英文現在四處灑錢,等於變相買票,三年多來沒想到貧苦的人,現在灑錢「已經太晚了!」況且不分貧富通通給錢,也並不公道、不恰當,希望蔡政府多考量,應補助真正貧困的人,經濟情況好的人,就不應拿公帑補助,應把錢用在刀口上。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