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國民黨:反滲透法逕付二讀 民進黨無視人民基本權益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1.29

國民黨:反滲透法逕付二讀 民進黨無視人民基本權益

針對民進黨立院黨團提案將「反滲透法」草案逕付二讀,中國國民黨強調,「反滲透法」戕害人民自由,關係人民基本權益影響重大,應該讓各界充分討論,綠營卻以逕付二讀的方式強推,不符合立法正當程序。如果綠營要強渡關山,國民黨主張應該對於國民黨團所提「反併吞中華民國法」草案比照辦理,讓兩黨法案同時在大眾目光下比一比,看誰是真正捍衛中華民國的政黨。

國民黨指出,社會各界對於「反滲透法」有極高的疑慮,民進黨在選前推出,完全是選舉操作,且意圖讓國民黨強力反對,藉機大扣紅帽,獲取選舉利益,國民黨立院黨團上午也以不進議場等方式,表明不會為綠營背書,更不隨民進黨選戰策略起舞。

國民黨強調,本黨立院黨團提出「反併吞中華民國法」草案,原本要求與民進黨所提「反滲透法草案」一起交付委員會,並舉辦多場公聽會聽取各界意見,依法定程序審查;如今民進黨既然拒絕將「反滲透法草案」付委審查,國民黨要求將「反併吞中華民國法草案」,比照民進黨所提「反滲透法草案」,逕付二讀,進行朝野協商!讓兩黨法案對比,凸顯誰才是真正愛中華民國的政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