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介紹會 盼鄉親全力相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1.20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介紹會 盼鄉親全力相挺

中國國民黨今(20)日召開不分區立委介紹記者會,由副秘書長杜建德主持。首先,杜副秘書長率出席的不分區立委一起鞠躬致意,懇請全國鄉親們給予支持與鼓勵。杜副秘書長並一一介紹出席不分區立委的簡歷、經歷與對國家的重要貢獻等。他呼籲大家相挺國民黨提出的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國民黨一定會更努力。

隨後,由部分的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針對外界的疑問進行說明。陳以信表示,這次透過公正、客觀的民主程序完成提名,凸顯這不是一份官邸喬出來的名單,也不是派系妥協、政治分贓的名單,絕對不會輸給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提名凸顯國民黨重視青年世代,重視年輕人的聲音與對年輕世代的栽培,與年輕人站在一起的。也代表國民黨重視專業能力,更代表國民黨重視國際關係與兩岸關係的平衡。

葉毓蘭說明,幾十年來,她只有「挺警察挺法治,就是挺中華民國」的信念。她認為,保障合法,取締非法,讓人民能安居樂業,免於恐懼的自由,是警察天職,也是國家設立警察的目的。

有關外界在香港議題上的批評,葉毓蘭堅決否認挺送中條例,她強調,是挺世界各國所有警察能合作,攜手打擊犯罪,這是國際刑警組織、聯合國要求的共同目標。她表示,所謂送中條例其實是逃犯條例,起源是因為去年二月港人陳同佳殺害女友案,她作為警政學者,希望司法正義得到伸張,這是人道問題,沒有政治考量。對於挺港警,她強調,挺世界所有專業中立的好警察,只有警察努力維持治安,人民能過好生活。

吳斯懷表示,他十五歲從軍,這一生捍衛中華民國,堅決反對台獨,國民黨提名他,一定嚴格貫徹國民黨政策「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堅決反對一國兩制。他捍衛的是中華民國是1911年由國父孫中山先生建立的中華民國,不是蔡英文口中的「中華民國台灣」。

有關綠營抹紅吳斯懷參加論壇時在人民大會堂的照片,他說明,那次是第七屆中山黃埔兩岸情論壇,由上將許歷農開創,每年召開一次,他參加時剛好是國父孫中山先生150歲誕辰,論壇結束後隔天,原來並無規劃參加紀念活動,前晚接到通知隔天參加活動,當場沒人知道是習近平主持。基於國際禮儀,播放各國國歌都會站起來,因此他們從眾都站起來。他也強調,團員絕對沒有人唱中共國歌,他本人根本不會唱,沒有特別跑去聽習近平訓話。

此外,吳斯懷也澄清,綠營媒體節錄他參加鳳凰衛視台戰略節目,斷章取義指稱他指導中共怎樣對付美國人,他強調,「寰宇大戰略」節目是國際戰略論壇,包括兩岸學者討論國際問題,他最早三年多前參加是討論北韓核武問題,因中東情勢不穩,中共準備撤僑,他報告內容是中共並無遠程兵力投射的能力,這是專業問題。他原意是提醒如果要做要低調小心謹慎,也要考量對美國及歐洲的政治影響,綠營卻扭曲他的原意是教中共如何對抗美國人。

吳怡玎則向大家介紹自己與未來抱負,她學的是統計,英國倫敦帝國理工學院取得博士學位後,進入投資銀行高盛集團擔任副總裁職位,她從事的工作多與大數據分析有關。未來若有機會進入國會,她將推動台灣在這產業方面的發展。台灣在大數據領域上不能缺席,台灣有非常好的人才素質,相信政府若能推動相關政策與法令,一定能在大數據潮流中迎頭趕上。

吳怡玎希望能用理性方法解釋中國國民黨很多對產業有幫助的政策,讓許多對政治冷感,但對國家發展與關注下一代工作教育的青年們了解國民黨的政策,她認為,一個產業的發展需要政策的配合,但民進黨的意識與主張讓許多政策無法落實,她希望台灣這片土地更美好,產業發展需要國民黨未來四年的努力推動。

林文瑞指出,他一生致力農田水利事業,長期於基層服務,每天與農民在一起。他強調,農業是國家的根本,農田水利是農業的根基,所以農業與農田水利息息相關。他表示,他能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代表國民黨重視農業的發展與永續經營,更重視農民的需求。

林文瑞指出,未來進入國會,他將結合農業系統與漁業系統的意見,針對各項濃漁業政策,提出建議,並好好監督農漁政單位,針對作物與產銷等問題進行徹底的改變。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