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吳主席盼總統當選、國會過半,國家春天就到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1.30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30)日上午馬不停蹄地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柯志恩、賴士葆、李永萍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助選。吳主席呼籲鄉親們明年1月11日投票日,票要投對,選韓國瑜當選總統,立委依照國民黨與全民大眾共同提名的區域及不分區立委,「只有總統當選,國會過半,就是國家的春天到了!」

吳主席表示,新北市從過去台北縣迄今進步非常明顯,除了新北市鄉親認真打拚,團結推動建設,一步一腳印,人口成為全中華民國最大的直轄市外,新北市長侯友誼領導下,也有很好的貢獻,但只有地方首長認真打拚,中央也須有熱心、重視地方的立法委員。

吳主席期盼鄉親們共同支持柯志恩、賴士葆、李永萍,吳主席推薦柯志恩與賴士葆在立法院表現優異,且基層服務熱忱、嫻熟法律、預算與政策,呼籲大家支持優質的立法委員柯志恩與賴士葆高票當選連任。他也希望大家力挺李永萍,讓李永萍進入立法院,成為服務鄉親最有力的戰將。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