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追殺競爭政黨、污名退休軍公教警消,國民黨籲下架濫權蔡政府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1.14

追殺競爭政黨、污名退休軍公教警消,國民黨籲下架濫權蔡政府

中國國民黨今(14)日舉行「下架『濫權』蔡政府!」記者會,邀請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前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策略小組成員謝國樑、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等人,共同檢討蔡英文政府執政以來,追殺競爭政黨,清算鬥爭打擊異己;打壓非我族群,污名化退休軍公教警消的濫權行徑。

邱大展首先公布與黨產會協商的秘密條文內容,採顯示黨產會要求全部收歸國有(即沒收充公)之方式,而不是國民黨主張的「捐作公益」,等同默認國民黨財產係不當之取得;此外,中投公司所有董監事需全部解任,邱大展認為,這等於讓民進黨又多了幾十個可以酬庸的位子。

邱大展強調,國民黨遵照19全大會執行捐作公益、黨產歸零之決心,黨產會已充分瞭解,但仍對外卻不斷運用行政資源及發佈假新聞扭曲事實、抹黑國民黨。他表示,民進黨政府漠視黨工(含退休及大量解僱之勞工)應受勞基法保障之權益。蔡總統說:「勞工本來就是我們民進黨心裡最軟的那塊」,但做的卻又是另一套,勞工根本是最軟、最好欺負的那塊,將勞工淪為清算鬥爭國民黨的犧牲品。

應曉薇說,「當家不鬧事」,但民進黨執政,天天鬧事。她表示,民進黨追殺救國團、婦聯會無所不用其極。她認為,台灣可以檢討轉型正義,但轉型正義應該立基於未來監督人民團體組織,而不是針對過去組織,因為有特別想法就殺得刀刀見血,她呼籲大家只要內心仍存有道德的一把尺,請一起下架民粹、濫權的蔡英文政府。

談到年金改革的議題,葉毓蘭表示,民進黨政府年改過程中,最荒謬的是砍了軍警消的退休金後,宣稱一年可以省下180億元,但又立刻通過8800億元的前瞻計畫預算,內容很多是不必要的買票或安撫樁腳的政策,卻苛扣了軍警消應有的退休保障,除此之外,還污名化軍警消。她表示,如果民進黨在制度上無法給軍警消人員合理合情合法的保障,就換國民黨來做吧!

謝國樑則強調,軍公教是國家的根本,也是整個社會中發展最重要的力量,我們並不抗拒改革,但要改得有道理,有尊嚴。民進黨政府為了合理化他們無情的改革,從總統到內閣成員出言污辱、污名化退休的軍公教人員,讓這些勞苦功高的退休人員情何以堪?

謝國樑說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主張,蔡政府的改革政策太過粗暴,很多退休人員不僅感覺被欺騙,更是被污名化到抬不起頭來。韓國瑜承諾,若當選必會找回人民與政府間彼此的互信,對年金改革政策一定會重新檢討。國民黨2020總統及立委候選人「年金改革」的共同政見則強調,(1) 違憲年改廢除;(2) 合理年改上路;(3) 基金投資大躍進,財源穩固有保障。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