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吳主席:重返執政,實現廉能政府等四大目標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1.26

吳主席:重返執政,實現廉能政府等四大目標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6)日參加台北市勞工總會舉行的韓國瑜競選總統暨黨籍立委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他致詞時表示,大家聚在一起聲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希望大家票投韓國瑜外,第二張票投給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第三張票政黨票,請蓋給中國國民黨。

吳主席強調,這三張票全部投下去,國民黨就能重返執政。他表示,三年多來,經濟相對蕭條,社會不和諧,兩岸不和平,如果再給國民黨機會,一定重建廉能政府、均富經濟、和諧社會、和平兩岸,這是我們最重要的目標。

吳主席最後呼籲大家發揮最大能量,讓韓國瑜能眾望所歸,高票當選,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不論是區域與不分區都能獲得大家支持,順利當選。

此外,吳主席接受媒體聯訪時,有關國民黨支持度有下滑趨勢,吳主席說,「我們要努力,有時候高一點,有時候低一點,一定要力爭上游」。至於媒體追問是否是受到不分區立委名單的影響,吳主席則否認說,「不是這樣子的」。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