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吳主席相信韓國瑜當選能帶領台灣經濟起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1.30

吳主席相信韓國瑜當選能帶領台灣經濟起飛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30)日下午分別參加全國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論壇、「全國不動產仲介經紀業界」韓國瑜競選總統暨黨籍立委後援會以及青年後援會暨青年政策發佈會。吳主席相信,韓國瑜當選後,一定能帶領台灣經濟起飛,帶動經濟繁榮、人民有錢,社會和諧,兩岸和平。他呼籲大家共同支持韓國瑜與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順利當選,區域立委及政黨票支持中國國民黨。

全國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論壇由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社福組召集人馮燕主持,吳主席、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等皆出席,傾聽50個身心障礙社福團體,約200多位身心障礙朋友提出的心聲與建言。

吳主席致詞時指出,國民黨原本即設有中國國民黨身心障礙者保護基金會,雖然國民黨目前能力有限,但仍希望能為身心障礙朋友多進一份心力。他強調,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非常關心身心障礙朋友的無障礙空間問題,他期盼今天的論壇能形成未來新政府制定無障礙空間的政策建議,進一步提供視障或聽障等朋友更好的空間與生活環境。

不動產仲介經紀業界後援會上,吳主席與韓國瑜連袂向鄉親們懇託,韓國瑜表示,當選後,會與吳主席一起以謙卑的心情,貼近民意,苦民所苦,一心一意衝刺經濟。對外就是一個「和」字,不製造緊張衝突。他表示,國民黨念茲在茲的肩膀上責任就是「國家安全,人民有錢」。

吳主席致詞表示,國家最重要的指標「不動產交易」是其中之一,只要經濟好、社會好,不動產自然會熱絡,所以不動產仲介經紀是非常重要的,另外就是觀光旅遊,如果一個國家成功,社會安定、治安良好、經濟不錯,人心非常莊重、非常善良,出去旅遊與來台旅遊的人就會變多,所以觀光旅遊與不動產經濟皆是重要指標。

吳主席相信,韓國瑜當選後,一定能帶領台灣經濟起飛,帶動經濟繁榮、人民有錢,社會和諧,兩岸和平。他懇請大家,明年1月11日大選有三張選票,總統票請投給韓國瑜,第二張請支持品德好、能力佳、服務熱忱的國民黨提名區域立委,第三張政黨票請認清看明,蓋給中國國民黨。

青年後援會的活動上,吳主席指出,年輕人是國家未來的希望,他相信明年1月11日選舉,年輕朋友一定會全力支持韓國瑜與張善政,讓他們順利當選,同時希望年輕朋友也能在區域立委及政黨票支持中國國民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