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吳主席:明年大選翻轉台灣,改變現狀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1.8

吳主席:明年大選翻轉台灣,改變現狀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8)日出席韓國瑜競選總統暨立委選舉,長照,醫師,護理,醫檢,公衛挺韓國瑜後援會成立大會。他致詞時表示,我們現在最大期待是改變過去三年半經濟不好、兩岸對峙僵局、社會治安顯然惡化的狀況。他強調,明年1月11日大選就是翻轉台灣,讓中華民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的好日子!

「長照、醫師、護理、藥師、醫檢、公衛挺韓國瑜後援會」今天舉行成立大會,包括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賴士葆、林奕華、李彥秀、費鴻泰以及黃啟嘉等人皆到場,共同呼籲大家力挺韓國瑜,一起下架無能的蔡英文政府。

吳主席致詞時回顧擔任行政院長時期,全民健保有近一百萬人沒有能力繳保費而被鎖卡,接任一個月後,他便決心要將一百萬人開卡。面對全台兩千三萬人中,有一百多萬人繳不起卡費被鎖卡的狀況,他當時找了商業總會與工業總會等單位理事長,大約三百多人,吃一客28元的豆漿、燒餅。透過早餐會的過程,他告訴企業家們,政府錢非常有限,拜託企業家們讓全民健保被鎖卡的人能全面開卡,讓弱勢同胞也能得到醫療保障以及全民健保的照顧。

吳主席肯定本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立委提名人的政見都非常重視全民健保與國人健康,他希望大家都能在醫療衛生各個領域同心協力。他也呼籲大家明年1月11日票投韓國瑜,支持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政黨票投給中國國民黨,一起為中華民國的未來努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