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我無法再投妳~給蔡英文的分手信」系列影片終結篇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1.19

「我無法再投妳~給蔡英文的分手信」系列影片終結篇

中國國民黨今(19)日召開「我無法再投妳~給蔡英文的分手信」系列影片發布記者會。繼首次推出的「我無法再投妳~給蔡英文的分手信」影片,以趣味改編的方式,重組蔡政府近年的「著名事蹟」以及闡述要和蔡政府分手的原因之外,國民黨再度推出4支趣味短片,分別為「不想跟妳一起混戰」、「妳那善變的嘴臉」、「對暴力上癮的妳」、「妳的那些歛人絮語」等,呈現蔡政府無能、傲慢、酬庸、濫權,外加鬼話連篇,月月都像農曆七月的亂象。

出席記者會者包括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立委參選人洪孟楷、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林沛祥及文傳會副發言人黃心華等。唐慧琳首先表示,關於電力部分,蔡英文政府口口聲要推廣綠色能源,但離岸風力遴選價格是競標時的兩倍多;此外,觀塘換深澳導致「藻礁永存」變成「藻礁永存追憶」。她認為,蔡政府很會說謊,說非核不缺電,電價也不會上漲,但根據資料,從2016年到2018年,再生能源裝置的成長一年比一年多,但綠色再生能源發電都是平盤,花百姓大把銀子,再生能源發電量卻沒增加,充其量只佔所有供電量5%,到底在造什麼孽?

唐慧琳指出,環保團體質疑離岸風電是「赤色能源」,因為離岸風電設置對當地白海豚造成傷害,也傷害侯鳥棲息地,嚴重破壞生態圈。她表示,蔡政府所有「大躍進政策」不但不可行,還為了找地種電,將原有森林破壞殆盡,這是綠色環保,還是殘害生態?

洪孟楷則指出,2016年1月15日總統大選選前之夜,蔡英文當時曾說,「身後的總統府,離廣場上的人民,只有幾百公尺的距離,不過,總統府裡面的人,就是聽不到人民的聲音。」對比過去三年多,蔡英文得到的封號是「拒馬總統」,隔離了對政府不滿、要表達心聲的人民,他質疑,蔡英文怎麼有顏面可以面對過去自己講過的話?他呼籲蔡英文應該好好面對,勇敢且負責地向台灣人民道歉。

洪孟楷表示,過去三年多,民進黨不僅不聽人民的聲音,還持續用不實消息混淆民眾視聽。他舉例指出,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質詢經濟部,台商回台投資金額有多少?經濟部回說境外回流資金是零。相對過去一年,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昌說有幾千億的台商回台投資資金,完全不相符,是經濟部打臉蔡、蘇?還是蔡、蘇根本在呼攏台灣人民?這都是民進黨給台灣人民的海市蜃樓。

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林沛祥表示,選舉是一個找工作的過程,選上後應該好好工作,過去四年,台灣人民給民進黨「完全執政」的工作,但民進黨工作做不好,還用話素硬凹,變成國際大笑話的紀錄。他舉例,「一例一休」端出質能不滅定律;勞工是心裡最軟的那一塊,謙卑、謙卑、再謙卑等;長照員月薪三萬就當做功德等。

林沛祥認為,過去四年,政府一昧輕視特定族群,如軍公教,又一昧過度重視特定族群,造成非常嚴重歧視。現在台灣社會與其說「希望感」不夠,甚至所謂的「亡國感」,主要是彼此撕裂社會,彼此漠視或歧視對方,若政府在某些議題上盲目的敵視,都會變成對現況的無視。因此他呼籲大家明年大選支持國民黨與韓國瑜。

黃心華最後總結指出,蔡政府護主權是動態式,只對特定地區、事情護主權,其他一概不管。蔡政府上任前說謙卑、謙卑、再謙卑,但執政後,人民只能舉起酒杯,自己宿醉。大家消彌貧富差距,蔡政府卻不斷製造綠色貧富差距,用酬庸或錯誤能源政策等。現代社會提倡共享經濟,蔡政府卻發展綠色的獨享經濟。蔡政府也片面解讀歷史,選擇性實踐政治,大搞政治追殺活動。他呼籲台灣人民明年大選與無能、傲慢的蔡政府撤底地分手,把蔡政府下架。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