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吳主席呼籲用新政府、新國會下架蔡英文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1.17

吳主席呼籲用新政府、新國會下架蔡英文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7)日上午分別參加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蔣萬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吳主席大聲疾呼,希望所有鄉親同心協力、一心一德,共同支持李彥秀與蔣萬安,讓兩人順利連任,進入立法院為全民打拚。吳主席並強調,他一生受中國國民黨、經國先生的栽培,所以他的一生一定會效忠中華民國、效忠中國國民黨。

吳主席表示,國家這三年半來實在令人失望,治安不好,經濟只有保一、保二,社會不穩定,政府也不乾淨,兩岸關係僵持。他並指出,「年金改革」改得違背道德,違背不朔及既往原則。未來國民黨重返執政,他希望每年公教警消退休人員的年金制度,以每年物價上漲率及經濟成長率作為考慮對象,進行適當調整,不能隨便違背不朔及既往、不守公道,這種蔡英文的政策與壞的法律應該用新政府、新國會將其下架。

此外,吳主席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這次不分區立委排名不是他決定,是經由審查委員會七人小組審查資格,核可後,由中常會決定次序,再由中央委員全體會議以秘密投票方式決定,這程序是非常嚴謹的。他也表示,如果他到立法院,代表韓國瑜當選總統後,國家的政策、預算與法律由立法院全力支持,如此比較能做出成績。

吳主席強調,他也是經過很慎密的條件,經過審核委員會、中常會通過,再交由中央委員全體會議用秘密投票方式通過。這是公正、公開的程序,還有人批評這不分區名單是出自一個人的嗎?是出自一群人就隨便決定嗎?這是經過縝密的審查,以秘密投票方式產生,是公正、公平的制度。

吳主席並指出,他的同意票127票,不同意票只有58票,是排前面幾名。這證明是秘密公平投票的結果,如果他有控制權,那58票的不同意票怎麼投得出來?他說,「民主政治,天下哪有說總統選舉拿580萬票,反對票0票,不可能的事情!」他希望大家對民主政治要有信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