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政府沾光中華隊 體育政策虛累累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1.15

政府沾光中華隊 體育政策虛累累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完封勝韓國振奮人心,爭奪奧運門票仍大有可為,但當中華隊在國外爭光、當體壇台灣之光揚名海外,究竟政府為體育發展做了些什麼?還是反而成為選手的阻礙?國民黨透過影片了解青年心聲,並邀請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前秘書長陳威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策略小組成員謝國樑、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長林杏兒等人,希望政府提出具體作為以照顧體育人才。

國民黨傾聽實際從事體育訓練的學生與學者心聲,了解他們對體育政策的看法,他們希望政府能建立完善的教練制度、把場地建立好,同時對各種運動項目發展都能均衡且一視同仁;同時,也期望除了在培育國手之外,更要推廣基層運動,這與韓國瑜提出的「植基拔尖計畫不謀而合。

現場同時也對蔡英文政府3年執政的體育政策做一個總體檢,體育經費倍增沒做到、鼓勵企業投資看不到、選手職涯照顧做不到,蔡英文政府根本是個體育政策「跳票王」!同時蔡英文任內體育改革打假球、東奧正名打假球、體育政策也打假球,根本是只顧爭權奪位,而不顧選手權益!

對比韓蔡體育政見,韓國瑜提出「植基拔尖計畫」與「優秀運動員終身保障」等規劃,才真正完整而務實,且能回應體育界人士的需求!國民黨會繼續貼近年輕人的心聲,之後也會陸續對蔡英文政府的青年政策提出針砭,以具體作為傾聽青年、了解青年、支持青年。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