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國民黨:民進黨指責他黨不遺餘力 民主倒退難苟同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1.16

國民黨:民進黨指責他黨不遺餘力 民主倒退難苟同

中國國民黨今(16)日於第20屆第三次中全會通過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展現黨內公開、透明之民主程序,相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則是經閉門協商,其主席卓榮泰今日竟有顏面嚴詞批判國民黨?

對此,國民黨質疑,民進黨把手指向他人時,更該看看自身所屬政黨,除了陷在甩不開的派系鬥爭、分贓疑雲中,為安撫特定人士,伸手置換區域與不分區名單等不尊重台灣人民手法,令人難以苟同!

國民黨強調,今日國民黨通過之不分區立委名單,是經過黨內相關規定,亦接受黨內民主程序檢驗所產生,其正當性不容質疑,也絕對比民進黨所推出之派系分贓「妥協不分區」名單更能獲得普羅民意接受。

國民黨表示,不意外卓榮泰主席以民進黨一貫抹紅、抹黑手法批評他黨,本次又想透過抹紅國民黨提名人選,以掩飾民進黨令人匪夷所思的不分區名單,來轉移社會焦點。事實上,民進黨將反對凍結台獨黨綱的游錫堃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還名列第八,更有意安排游競選國會龍頭,凸顯民進黨向台獨勢力靠攏意向。國民黨更質疑,民進黨欲推台獨色彩濃烈的人選擔任立院龍頭,到底想要做什麼?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