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吳主席:各位的一張選票決定中華民國未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14

吳主席:各位的一張選票決定中華民國未來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4)日出席「歸僑聯誼會-僑親後援總會成立大會」,馬英九前總統亦共同到場致詞。主席表示,他要代表中國國民黨感謝大家, 2018年九合一選舉締造了四十幾年來最好成績,2020年1月11日希望能做對中華民國最有意義的事。致詞後,主席亦親自進行授旗儀式。

主席表示,過去三年半,蔡英文擔任總統,已經被許多國民認為是空心總統。他指出,時任行政院長時,在金融海嘯下,2010年創造了10.76%經濟成長率,反觀,蔡英文女士執政四年的經濟成長率加起來不達10.76%;免簽國不增不減、不上不下就是民進黨。主席表示,免簽不是省二、三千元手續費,而是象徵中華民國受到全世界80%以上國家認可的榮譽感,持中華民國護照省錢又有尊嚴。

主席強調,蔡英文執政,經濟在保一、保二掙扎,治安很不好,兩岸也從和平穩定發展變成僵局。他指出,過去蔡英文擔任陸委會主委時,也同意有九二共識,只不過她的共識是錯的;執政三年半來,一點貢獻都沒有,等同空心菜。因此,主席帶領在場僑親高呼:「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他強調,三張選票都很重要,三張都要投對,我們只有唯一選擇叫做韓國瑜。在34席不分區立委要拿下多數席次,達到立院60席目標。

最後,主席重申,蔡英文執政三年來,違憲、不公不義、不清不楚、不愛國家的諸多亂政居然都做了,年金改革改得很差不公平,「天下有這種事?」外交差,更於三年多失掉七個邦交國。主席重申治國四大支柱,並強調國民黨如果重返執政,一定要撥亂反正,重建廉能政府。他呼籲大家共同努力,各位的一張選票將決定中華民國的未來。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