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吳主席: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3

吳主席: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3)日參加台北市婦工總會暨各區婦工會舉辦的「韓國瑜總統、張善政副總統暨台北市八位立委候選人競選後援會」,吳主席帶領大家高喊「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懇請大家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起撥亂反正,將三年半來不公不義的事情修正過來。

台北市婦女後援會上,除吳主席之外,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婦女後援會總會長邵曉玲、吳主席夫人蔡令怡、中常委江碩平、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等皆出席,共同呼籲婦女朋友們,全力支持韓國瑜,下架蔡英文,也讓國民黨立法院席次過半。

吳主席表示,韓國瑜當選,立法院席次過半,就能撥亂反正。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來,經濟不好、治安不佳、社會不和諧、兩岸關係不好,一例一休造成勞資雙方受苦,也不尊重民意,去年公投765萬票反對同婚,雖然我們用公投展現最大的民意表示,但在蔡英文眼中如同一例一休,對勞資痛苦也是一樣沒辦法。

吳主席指出,國民黨去年贏了15個縣市長,19個縣市議會議長,明年總統與立委大選,三張選票都要選贏,才能撥亂反正,有些不公不義的事情,例如所謂年金改革、一例一休等需要做修正,兩岸需要重建互相信任的「一中各表」基礎。

吳主席懇託大家,第一張總統票請投給韓國瑜,第二張立委選票,請讓國民黨台北市提名的八席立委全壘打,第三張政黨票,攸關不分區立委席次的分配,也一定要投給中國國民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