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周錫瑋:蔡英文應保證不會發生類似兩顆子彈情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19

周錫瑋:蔡英文應保證不會發生類似兩顆子彈情事

中國國民黨今(19)日上午召開「如何預防選舉終止、蔡英文踹共」記者會,打鬼軍團團長周錫瑋指出, 2004年大選發生2顆子彈事件,今年也有日本學者聲稱會發生謀刺總統的事,指中共會介入選舉,令人擔心2顆子彈事件重演。呼籲國安相關單位應預防謀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情事,也希望蔡英文出面保證,不會再用2顆子彈類似事件,影響總統大選。

周錫瑋質疑,蔡英文修正國安法、要通過反滲透法,就是恢復戒嚴,定義大陸、港澳地區為敵國後,尤其是生意往來,都會被冠以涉嫌違反國家安全,違反內亂外患罪,形同恢復戒嚴。

他批評「蔡英文就是戒嚴者,專制霸道」,修正國安法與反滲透法通過後,加上日本學者的言論,令人懷疑在今年大選中,可能會發生類似謀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的情形,一旦發生,賴給中共是最好辦法。周錫瑋說明,根據選罷法,總統候選人遇刺身亡才可停止選舉,但候選人如果遇刺未身亡,但社會發生暴亂,就可按照國安法、反滲透法宣布戒嚴,即可停止選舉,或是如日本學者所言推給中共,「這場選舉就是兩顆子彈的2020版」!

周錫瑋提醒可能暴力攻擊候選人的方法,包括日前發現的撒旦之母炸裂物、汽油彈攻擊,只要兩三組人丟擲爆裂物,就易造成嚴重傷亡。另外,羽毛球加無人機就可變成空中炸彈,也可能利用神經性毒物、或食物下毒。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說,她將前往參加1221高雄遊行,發現高雄市警方如臨大敵,但對韓國瑜陣營來說,這是場歡樂的遊行,但為何警方仍接到情資指當天會有人鬧事,要加強維安?

游淑慧強調,檢視此次民進黨在選舉過程中的所有作為,若選情對民進黨不利,其實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兩顆子彈不是發生過了嗎?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