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國民黨: 親中雙標又失憶 民進黨還再騙?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23

國民黨: 親中雙標又失憶 民進黨還再騙?

中國國民黨今(23)日召開「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記者會,由打鬼軍團團長周錫瑋、立委候選人林郁方、李永萍等人共同帶領大家回憶,那些年蔡英文說過的話。

周錫瑋列舉多項民進黨人士過去赴陸與大陸當局往來名單、歷史,指出民進黨與中共是好朋友,自己說過的話,國民黨卻都不能說。蔡英文擔任陸委會主委期間,陳水扁政府提出國防白皮書內的最終目標,明講「結束兩岸軍事敵對狀態,簽訂兩岸和平協定」,蔡英文甚至說:「未來一中是唯一選擇」。周錫瑋質疑,蔡英文擔任陸委會主委時所說,今天怎麼就不承認了呢?陳水扁近期更說,蔡英文主張一個中國、蔡英文也知道九二共識不是一國兩制,國民黨也沒接受一國兩制。對此,蔡英文也不敢回答。

周錫瑋更質疑,2014年6月賴清德會晤上海市長楊雄,是否為台辦安排?有無私下會晤上海統戰部長沙海林?1998年蔡英文也曾會見大陸國務院副總理錢其琛。此外,2013年謝長廷與香港特首董建華餐敘,是否為中聯辦安排?餐敘中還有哪些中聯辦的人在場?周錫瑋呼籲賴清德、謝長廷、蔡英文說清楚。周指出,過去民進黨赴大陸都是台辦安排,民進黨跟中共本來就走得近,蔡英文明明就承認未來的一個中國、承認九二共識,「民進黨,不要再騙人了!」為什麼別人不可以去做的事情,民進黨都可以?用這種方式攻擊其他政黨候選人,又要訂定反滲透法,究竟是何居心?

林郁方表示,中共中央對台灣的重大政策,因政治意義重大且涉及不同單位接待問題,一定要由中共中央對台工作領導小組批准;台灣重要政治人物若要到大陸訪問,一定要由擔任小組長的中共國家主席、中共總書記批准。等同過去民進黨縣、市長赴陸訪問皆由小組拍板定案,包括2008年9月陳明文赴陸、2008年7月與2012年10月蘇治芬赴陸、2009年5月與2013年8月陳菊赴陸、2012年10月謝長廷拜會大陸軍方智庫北京中華文化發展促進會,尤其軍方智庫,要由擔任軍委會主席的習近平批准。2014年賴清德甚至到復旦大學演講,更表示了中國大陸對他非常大的期待與放心。

公開行程、私下行程見了哪些人?談了什麼?中共特別批准赴陸訪問,私下難道不會交流嗎?林郁方相信,民進黨政治人物赴陸私下會晤高層人物。民進黨用最嚴謹標準檢驗國民黨政治人物,用最寬容態度放過自己到大陸來往的關係。林郁方更呼籲新潮流,不要讓他一一點名。他認為,選舉應回歸正常的政績取向,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白。

李永萍表示,民進黨政治人物赴大陸會見敏感人士之餘,重點是這些民進黨政治人物當前也擔任非常敏感角色,其中,擔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每天在中華民國元首旁處理最敏感的國安問題,要不要清楚交代兩次赴陸,與大陸高層人士的來往情況?她強調,如果什麼事情都要用紅色眼鏡、放大鏡來檢查對手政黨,進行政治鬥爭操作,那麼同樣的紅色放大鏡是否也要檢查一下民進黨高層的國安風險呢?

李永萍質疑,很多民進黨縣市首長曾去中國大陸推銷農產品,時任民進黨主席的蘇貞昌說「這是兩岸之間城市交流很正常,可以促進交流都是值得鼓勵」,但國民黨進行城市交流卻說是賣台,根本莫名其妙!李永萍強調,台灣民主不斷進步,民進黨為什麼迄今仍走回頭路?對於民進黨有意強行通過反滲透法,她呼籲民進黨仔細思考一下,一定要懸崖勒馬。

最後,周錫瑋請教蔡英文、賴清德、謝長廷,是不是昨是今非、兩種標準、就是要徹底抹紅國民黨?對於陳水扁曾指蔡英文擔任陸委會主委時認同「九二共識不是一國兩制」以及主張「兩岸要簽和平協議」,請蔡英文出面回答。同時也要請教賴清德赴陸所有行程是不是國台辦安排?有沒有見統戰部?他強調,民進黨以抹紅方式影響國家選舉,難道兩岸不能維持一個和平關係嗎?請民進黨出來對國人誠實說明。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