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籲重啟特偵組追十大疑案!國民黨懸賞協尋楊蕙如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27

籲重啟特偵組追十大疑案!國民黨懸賞協尋楊蕙如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怡玎、「打鬼軍團」成員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與新北市議員唐慧琳,今(27)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重啟特偵組!十大疑案追追追」記者會,由國民黨網路小編呂謦煒主持,呼應韓國瑜總統候選人「重啟特偵組」的主張,國民黨特別羅列「十大疑案」,呼籲重啟特偵組後,將疑案查個水落石出,同時並公開對楊蕙如的「公開懸賞令」,以新台幣100萬元,呼籲民眾踴躍協尋楊蕙如。

國民黨所羅列的十大疑案,包括高雄三千億,誰欠的?網軍楊蕙如,誰下令?慶富詐貸案,誰主使?高鐵三百萬,誰要用?造謠共諜案,誰去查?風電要兩兆,誰主導?蔡英文炒地,誰提示?合庫貸遠航,誰許可?前瞻八千億,誰綁樁?台杉搬錢案,誰護航?等十起國人極為矚目的案件。國民黨認為,這十大案件涉及面廣、影響極深,非特偵組不足以查明,因此完全贊同韓國瑜總統候選人所提出「重啟特偵組」的政見,希望蔡英文勿再閃躲,為了防止貪污腐敗,防止民進黨吃香喝辣,這十起案件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

同時,國民黨並公布楊蕙如的公開懸賞令,總懸賞金新台幣100萬元,呼籲全民共同協尋楊蕙如,不要讓楊蕙如人間蒸發!國民黨表示,楊蕙如與民進黨的暗黑網軍疑點重重,以假網軍、假輿論帶風向的行為,不僅已經害死了一位外交官,更有可能影響台灣的民主自由!國民黨呼籲楊蕙如應出來說清楚、講明白,為此特別邀請全民一同協尋楊蕙如,可將「野生楊蕙如」的相關資料PO到國民黨臉書的活動頁面中,如查證屬實即有機會獲得獎勵。

國民黨呼籲,民進黨執政下的這十大疑案,應給全國人民一個真相,為此「重啟特偵組」乃是必要之舉;為了杜絕網軍介入選舉,更公開發布懸賞令,希望楊蕙如能出面對外公開說明。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