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吳主席:九二共識就是下架空心菜 上架中華民國派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28

吳主席:九二共識就是下架空心菜 上架中華民國派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8)日出席全國教育界後援會成立大會,榮譽主席連戰、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全國顧問總團長、前副主席林豐正、前教育部長吳清基、救國團主任葛永光、蔣乃辛立委、立委候選人林奕華、李德維、車宜靜、李惠蘭、黃璉華、王裕文,以及台北市國中家長聯合會榮譽總會長許孝仁等人皆到場,現場更是湧入五百多名民眾、座無虛席。

主席致詞表示,要趕快讓空心菜下架,因為將近三年半來,可以感覺到她不是廉能有為的政府。政府到處出問題,滿天都是新潮流的人在做公關、分贓,所有在高雄擔任過副市長的,全部變成蔡英文政府的重要部長、首長;治安不好,殺人分屍案頻傳、經濟一直停留在保二、很多政策攪動地方、對兩岸無法維持和平穩定發展。

主席強調,蔡英文是搞「反中華民國」,除了宣誓就職以外,根本不講中華民國,她講「這個國家、那個國家」,現在則是勉強講了一個中華民國台灣。主席表示,不管是隱藏的台獨、明顯的台獨,快速的或長期的台獨,她總是台獨份子,是天字第一號中共代理人;上一回要推動中共代理人法,不論明獨或暗獨,她最有可能以獨引統,還可能是武統。

過去國民黨執政時,以平等方式簽署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每年出口額約有台幣數百億,已經快滿十年效期,蔡英文仍享受ECFA的效力;過去八年觀光旅遊業每年以百萬位數成長,現在則是隔了三年半只增加幾十萬人次,主席感嘅,蔡英文政府每一樣都沒做好。

最後主席表示,他希望韓國瑜能帶給大家廉能政府、繁榮均富經濟,他注重中華民國、台灣的安全。主席強調,台灣要安全,兩岸就要和平。並重申「九二共識,就是中華民國大勝。」他帶領全場高呼口號「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總統票投二號韓國瑜,政黨票投九號中國國民黨。79席區域立委則請支持國民黨提名之立委候選人,明年1/11下架空心菜、撥亂反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