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揭發民進黨二代網軍深口袋行銷 國民黨:這是台灣價值?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26

揭發民進黨二代網軍深口袋行銷 國民黨:這是台灣價值?

中國國民黨今(26)日召開「再追!民進黨的暗黑網軍」記者會,由副秘書長蔡正元、張顯耀主持,並邀請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共同參加,「耀正毅」團隊三度出擊提出新證據,揭發民進黨二代網軍幕後人:深口袋行銷公司、鍵盤大魔王甯祥豪,看民進黨中央如何縝密地對國民黨進行攻擊。蔡正元表示,民進黨面對心虛的事件就習慣噤聲,爆料至今尚未有任何回應。

邱毅指出,民進黨中央組建二代網軍,推出鍵盤大魔王甯祥豪。在民進黨網路宣傳2.0計畫中,首先分析民進黨九合一選戰落敗困境,並進行武器盤點分析,有官方平台、官方側翼、半官方側翼、友我側翼。民進黨二代網軍建置計畫中,則列出官方大聲公、鄉民返鄉、中間選民倡議、2018左訓中心。邱毅認為,以左訓中心作為建置二代網軍官方標號,有點羞辱左訓中心運動員。他簡要報告,官方大聲公用以建立政策懶人包平台,2018左訓中心則再細分三大重點:專攻批踢踢的鄉民風向球、強調快狠準的快打小組,以及著重於執政縣市言論監測、攻防的綠色品保小組。

邱毅表示,「到目前為止民進黨好像沒有否認拿出來的任何資料。」在二代網軍前,一定有一代網軍,叫精湛民調、大無限實業、惟勤公關(其負責人現在是神腦董事長、賴品妤之父賴勁麟)、南風行銷整合(以湯文馨、賴致遠、葉振興等人為首)。

民進黨面對九合一選舉冒出韓國瑜、國民黨轉弱為強,檢討敗選而成立二代網軍,研擬對付韓國瑜以及製造國民黨內鬥方式,並成立深口袋行銷公司,以甯祥豪為公司負責人,甯在主導二代網軍前就已先於民進黨中央,將其撰寫之一百多頁「網路科技新媒體趨勢研究計畫」,向蔡英文以及蔡英文以降的民進黨高層人士進行報告,29頁寫國內各政黨新媒體經營,對網路與第三勢力有非常深入分析,32頁則以批踢踢對蔡英文作分析簡報,40頁以柯文哲網軍作為敵手分析對象,報告中在敵我分析、情勢分析非常詳盡,對民進黨建構二代網軍機會、威脅、優勢、劣勢,是他看過最完整的一份報告,每半個月向民進黨中央進行之彙報,比南風更為詳盡呈現成果數據。

深口袋行銷公司內重要主力有,表面身分為勞政、曾任南風專案行銷經理的歐名凱、蔡英文表姊林美珠之子吳孝銓,新北市前副議長陳文治秘書林秉佑、賴致遠等人,皆為二代網軍中的精銳。主要攻擊對象為國民黨、韓國瑜、吳敦義,並特別訂定專案,建立「媒體別鬼扯」社團,將不接受收編的媒體記者抹黑、抹紅,促其在媒體界無法生存,讓所有媒體記者服從於蔡女皇,女皇一聲令下,大家跟著起舞。邱毅指出,深口袋計畫內「媒體別鬼扯」附圖與其社群封面圖相同,他更指出,最近該社團忙著操作王小姐議題。他要請問自稱把王小姐找出來、自稱消息來源是王小姐的、最近正在報導王小姐六百萬的,跟深口袋行銷公司是怎麼搭配?怎麼帶風向放謠言?

另外,他帶大家回憶,先前一名偽裝韓粉於粉絲團假裝說漏嘴,釋放韓國瑜收大陸錢消息的應鳴天,在媒體追蹤下,發現背後就是蔡英文表姊之子吳孝銓。至此,邱毅表示,他很難過,打選戰、政黨競爭不用打到這樣,用人民血汗納稅錢建構網軍,一代不夠還要二代,「不覺得可悲嗎?」

除了成立「媒體別鬼扯」粉專,還創建「天天愚人節」專打邱毅,並接管打馬悍將粉絲團,將大頭貼從馬英九換為韓國瑜。邱毅疑惑表示,這難道就是甯祥豪用研究新媒體網路專業,寫了一百多頁報告書,把蔡英文講得龍心大悅、芳心大喜,為蔡英文建立2019年以後的戰功?難道台灣最珍貴的自由民主、民主選舉,被搞到這麼卑劣嗎?以網路帶風向、打擊、反串、分裂、抹紅作為武器,不覺得糟蹋台灣價值嗎?媒體記者為什麼一定要聽話?這樣的做法是台灣價值嗎?蔡英文曾經問過很多人,也叫柯文哲把台灣價值講清楚,現在他要問蔡英文,「抹黑、抹紅、帶風向、打擊、反串叫做台灣價值嗎?你認為的台灣價值是這個嗎?」

張顯耀表示,在二代網軍計畫綱要中,談到議題要分散、敵我意識要模糊、友軍要倒戈,整合收割第三勢力。他問,怎麼把台灣的政黨競爭變成敵我關係?將府、院、黨官方社群平台列進武器盤點內的官方平台,將總統府、行政院、民進黨中央等國家資源整合入內,打擊、對付在野黨與第三勢力,具相當資源優勢,他黨怎麼與民進黨進行政黨政治競爭?

網軍經費有的來自公開簽約由民進黨中央輿情部支付預算,即政黨補助款、納稅義務人口袋;有的來自政府標案內之宣傳費用、在標案內補助特定公司,包括楊蕙如的公司,張顯耀表示,我們一直指控楊蕙如公司有政府公預算在內,楊蕙如人間蒸發。12月10日至行政院陳情請蘇貞昌院長下令查有多少非法補助,至今還未回應。為什麼?因為都是整個二代網軍計畫,怎麼敢回應或公開說明?

刻意製造國民黨內部紛亂、製造韓吳間矛盾與衝突、黑韓產業鏈上游就是民進黨中央,張顯耀也公開呼籲:「卓榮泰也要出來講,不要把事情丟給下面的人」。他表示,二代網軍曝光以後,民進黨中央緊張地進行內部清查,關於公布的這些資料從哪來?最重要的是走過必留痕跡,他請卓不要緊張,趕快查清楚身邊有沒有「耀正毅連線」的人,並公開對外說明。他也呼籲全民公開搜索楊蕙如,並至各縣市民進黨競選總部要求交出楊蕙如,不交出楊蕙如,明年1/11選票決定。

邱毅補充說明,甯祥豪在民進黨中央進行報告後,民進黨中央做了內部規劃,民進黨二代網軍的網路攻防策略有,多平台作業(批踢踢實業坊、臉書社群、主流網路媒體平台)、多手段切入、多議題攻防,他認為,這一切真的顛覆原來看法,難道現在所看到的很多消息,都是被刻意操作過的嗎?還談什麼選賢與能?

最後,蔡正元透露,難道民進暗黑網軍只有這兩家嗎?難道沒有「經常在YOUTUBE上秀肌肉的人?」請民進黨屏息以待,我們還有時間。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