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國民黨:民進黨謝系刊物入侵校園洗腦學子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27

國民黨:民進黨謝系刊物入侵校園洗腦學子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羅智強,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等人今(27)日上午共同召開「抓到了?謝系魔手,網軍、實體全面入侵校園」記者會。針對民進黨內謝長廷系人馬將觸角深入校園,以實體刊物洗腦學子,提出強烈批判。

游淑慧指出,接獲大學生家長反應,指系辦中放置的刊物內容全在講政治,還攻擊對手,經查是由謝長廷創辦的「新文化基金會」出刊的「新文化會訊」,內容只有三個重點,除了宣揚民進黨、蔡英文好棒,並攻擊政敵,第三則是強調中國大陸好可怕。

游淑慧指出,「新文化基金會」的錢來自教育部、文建會、青輔會、研考會等單位補助,但推廣的卻是民進黨的文化,刊物內容除了攻擊韓國瑜,也攻擊郭台銘與柯文哲,還淪為輔選民進黨的選舉刊物,刊有民進黨候選人競選文宣政見,對於謝系長期以來洗腦年輕學子,「家長們知道嗎?你們同意嗎?」

詹為元指出,「新文化基金會」爭取政府補助,拿國家公帑,卻以文化之名行政治進入校園之實,專門培養民進黨網軍、年輕人,建議應制訂「反滲透校園法」,拒絕政治黑手進入校園。

羅智強則質疑,「新文化會訊」攻擊立場不同的政治人物,完全是一份黑刊物,在六月號刊物中,形同謝長廷在蘇啟誠事件中的自白書,其中提及蘇啟誠與大阪處都沒錯,與謝長廷先前卸責大阪處的說法大為不同,讓人質疑謝長廷是失憶還是人格反覆?文中還指責鄉民不斷謾罵、霸凌蘇啟誠,但謝長廷當時已經知道誰害死蘇啟誠,刊物內容完全是在罵謝系大將楊蕙如。

鄭照新則說,據傳謝長廷已回台,奉告謝長廷自動請命,到立院說明關西案,並正面回答有關新文化基金會滲透校園的質疑。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