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韓國瑜全國勞工後援總會正式成立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17

韓國瑜全國勞工後援總會正式成立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7)日參加韓國瑜競選總統暨立委選舉「全國勞工後援總會」暨「台北市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韓國瑜總統候選人及張善政副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連戰等人皆出席,共同呼籲勞工朋友們全力支持韓國瑜、力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2020年國民黨重返執政,一定會撥亂反正,照顧勞工朋友們。

吳主席致詞表示,大家都是為了幫「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做號召的韓國瑜當選總統,韓國瑜與張善政順利當選,就會選出一位有能力、有品德、有經驗、有氣魄的行政院長,來帶領中華民國的內政、外交、軍事、經濟、財政等。他強調,立法委員也很重要,一定要衝過半以上的60席。

吳主席強調,蔡英文三年半來做總統做得都不好,治安「夭壽壞」,經濟也不好,兩岸對峙。他強調,國民黨堅決反對一國兩制,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維繫兩岸的穩定和平發展。

吳主席指出,我們要廉能政府、繁榮經濟、社會和諧、兩岸和平,「這四根支柱扎得穩,國家就會勇」。韓國瑜就是要拚這四根支柱,「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他呼籲大家全力支持韓國瑜,我們要「下架空心蔡,上架中華民國派」。

韓國瑜則指出,台灣只要有四種人過得快樂幸福,農民、勞工、漁民、庶民,基層民眾安居樂業,全台灣人就會安居樂業,他強調,政府施政重要目標就是照顧這群人。他表示,今年約有四萬家工廠即將倒閉,很多人恐放無薪假,他提出,未來要讓放無薪假勞工,最少在無薪假期間領到六成薪水。

韓國瑜特別提及,民進黨執政時期,國營事業被酬庸,很多員工叫苦連天,怨聲載道,他保證,當選後,對於國營事業一定尊重專業、用人唯才,而不是政治分贓。

最後,韓國瑜與張善政共同在政策白皮書下簽名,允諾兌現,包括1.落實週休二日,重修一例一休。2.撥補勞保基金1000億元。3.同額補貼自提退休金3%。4.提供無薪假6成薪。5.延長育嬰留職停薪津貼到九個月。6.建構照顧不離職18天家庭照顧假。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