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反滲透法 國民黨:綠營若一意孤行,必招致民意反撲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27

反滲透法 國民黨:綠營若一意孤行,必招致民意反撲

針對民進黨強推民進黨團強推「反滲透法」,中國國民黨今(27)日抨擊,該法草案嚴重影響人民權利義務,內容定義不清之處甚多,一旦施行勢必窒礙難行,尤其許多大陸台商及赴對岸就學、參訪的人,都可能因此莫名背上刑責,成為「綠色東廠」的犧牲者;為此,國民黨嚴正呼籲民進黨懸崖勒馬,若仍要強渡關山,就請承受1月11日民意的強烈反撲!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出,此等受到嚴重質疑、影響人權的重大法案,負責任的政府應由行政院提出草案,民進黨卻是不負責任的交由立委提案,還不經委員會審查而逕付二讀,「民進黨急什麼?」若所述滲透如此嚴重,蔡英文執政已將近四年,難道不應該及早提出,為何在選舉前十天才急於通過?

國民黨嚴正要求民進黨應懸崖勒馬,讓「反滲透法」草案經各界充分討論,並交由下屆立委決定,而不是為了選舉利益,倉促通過可能嚴重衝擊人權的重大法案。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