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國民黨:反滲透法辦不辦綠營賺紅錢?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31

國民黨:反滲透法辦不辦綠營賺紅錢?

中國國民黨今(31)日召開「綠營賺紅錢 反滲透法管不管」記者會,由打鬼軍團總團長周錫瑋、文傳會主委程美華、台北市議員、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王鴻薇共同主持,分別以民進黨人士及於大陸經商、接受陸資等案例,提出相關質疑。

周錫瑋指出,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家族的陽信銀行重要大陸股東「百慕達南海控股公司」,先前才以國安理由不得投資台北市雙子星計畫,卻在陽信佔有三成股份,成為法定股東;陽信融資租賃公司在上海開幕,民進黨立委薛凌與其子何志偉皆在場,鄭文燦對陽信登陸更粉飾「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陽信是代表綠色企業嗎?」面對民進黨的雙標,周錫瑋質疑「鄭文燦說陽信不是代表民進黨,那麼哪些企業代表藍色?哪些代表紅色?」周錫瑋表示,民進黨應思考抹紅標準究竟如何構成?謝長廷去香港受中共安排是「交流」,韓國瑜去香港中聯辦賣水果是「賣台」?

王鴻薇則羅列三立電視主要旗下公司,並以「盧米埃電影有限公司」為例,她質疑,三立長期抹黑藍營政治人物,批評為賣台親中,然而三立除了已經將諸多華劇銷至大陸,盧米埃更是涉足大陸電影市場,其代表人高明慧便是三立電視台資深副總經理,該公司屬完完全全三立電視台轉投資,更與大陸電影相關傳媒公司合作。王鴻薇強調,三立電視台雖為民間公司,但其董事長林崑海於民進黨自成海派,海派內則有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楚茵、內政部長徐國勇、國策顧問黃承國等人。

最後,程美華則指出,文化部長鄭麗君擔任民進黨立委期間,曾被爆其先生於中國大陸投資東莞居磁電子有限公司,於台灣高科技產業鏈中扮演極重要角色,主產品鐵芯磁環為主機板上重要零件,主客戶有華碩、光寶、微星、Intel、Dell等,可見其於全球科技產業鏈上重要地位,其原物料全來自中國大陸,為確保資源整合,開設東莞居磁進行原物料加工作業。程美華指出,居磁工業在台灣扮演這麼大角色,重要原物料來自中國大陸加工,又受到中國大陸相關部門管理,反滲透法通過是否要查居磁工業有無涉及國安問題?使用中國原料置入國內廠商設備中,其加工後產品是否也有國安問題?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