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國民黨:台灣價值零分 反滲透法應速斬中國台灣鄭宏輝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8.12.27

國民黨:台灣價值零分 反滲透法應速斬中國台灣鄭宏輝

中國國民黨今(27)日召開「左手台灣掏錢、右手『錢進大陸』 綠皮紅骨 『中國台灣』」記者會,由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等人共同出席。

鄭正鈐指出,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指定接班人鄭宏輝,2012年於新竹成立全賀生醫公司,2013年百分之百持股投資中國武漢全賀生物科技,商標登記即以「中國台灣」申請。抹紅別人不遺餘力,以台灣公司名義向大陸申請商標註冊,地址居然填寫「中國台灣」。鄭正鈐質疑,鄭宏輝連國家都不要,有什麼資格參選中華民國立委?「中華台北」是矮化,卻可以接受鄭宏輝的「中國台灣」? 民進黨喊的台灣價值在哪?

唐慧琳表示,蔡英文強推反滲透法,持續透過親綠媒體表示,以前沒有講過未來一中是唯一選擇,然而在陸委會年報中明載,時任陸委會主委蔡英文說,要與中國大陸建構一個有意義的政治關係、五至十年共存共榮體系,簡化來說即是未來的一個中國,「共諜就在你身邊,綠委就是如此」。民進黨有多少幹部在對岸經商?反滲透法就是剷除異己,只准民進黨去對岸賺錢,如果其他台商競爭同樣項目,回來就用反滲透法大刑伺候。

游淑慧表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紛紛逃離蔡英文路線,基隆立委候選人看板選用藍色、不放黨徽、不與蔡英文同框;永和立委候選人蔡沐霖甚至選擇高掛洪秀柱同框照;新竹立委候選人鄭宏輝,則是大膽西進至對岸,以「中國台灣」申請公司與商標大賺人民幣,堪稱民進黨內吳三桂,與去年民進黨任用之教育部長吳茂昆如出一轍。游淑慧質疑,此舉等同承認台灣是中國一個省份,「請問中選會鄭宏輝的參選資格還在嗎?」近二年,在大陸經營台商皆被鼓勵辦居住證,民進黨要不要查一下鄭宏輝有無居住證?「這個叫綠卡、雙重國籍,還有選舉資格?」按照反滲透法,大陸資金進入選舉的話就是被滲透,獨資公司難道沒有賺錢?難道沒有用在選舉經費?是否已經被滲透?游淑慧重轟鄭宏輝,「台灣價值零分!」

游淑慧指出,對於外籍航空將台灣改為「中國台灣」、聯合國於twitter發文中註記台灣為中國一省等事件,外交部皆即時發函表以嚴重抗議,民進黨、中選會要不要嚴正向鄭宏輝抗議?「民進黨不存在雙標,民進黨只有一個標準:以他的標準為標準。」

羅智強則再次重轟「好棒的台灣價值」,他請大家換位思考,若是國民黨任何人去大陸公司,地址寫上中國台灣台北市OO街OO號,馬上就是一被滲透實例。請關說司法的柯建銘評比、解釋,鄭宏輝的台灣價值是零分還是一百分?中國台灣鄭宏輝有沒有被滲透?羅智強又指出,過去各個民調機構發布民調,一面倒指向民進黨蔡英文大贏40%、躺著選都贏,可是民進黨怎麼一堆跳船潮?永和立委候選人蔡沐霖跑去與柱姊同框,羅智強表示,他與在座三位共同邀請蔡沐霖加入國民黨,擔任競選幕僚。至於,聲稱台灣價值滿滿的鄭宏輝,變成「中國台灣鄭宏輝」,要不要算算看有沒有被滲透?羅智強肯定表示,民進黨保證不會處理鄭宏輝。只因兩岸交往過程中,民進黨標準很簡單,民進黨到大陸賺錢是愛台灣,沒有民進黨黨證,掛上中國台灣就是賣台、該死、被滲透、中共同路人。按照民進黨邏輯,今日所有與大陸互動人都有可能有被滲透嫌疑,標準皆由民進黨判定。昨日,柯文哲市長亦點頭認證合法、非法定義模糊,他可能是反滲透法通過後第一個被辦的人。羅智強呼籲,反滲透法通過第一時間,先把鄭宏輝拖去立法院斬首下跪,請鄭站出來對「中國台灣」一事說明清楚。

最後,游淑慧補充說明,陽信在上海全名是陽信融資租賃中國有限公司,連台灣都不要了。按照民進黨標準,吳斯懷將軍坐在台下聽一場演說必須被下架,進駐大陸武漢國家生技園區、標註中國台灣,要選區域立委的鄭宏輝是不是要直接退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